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小奶狗晚玉,吃不了鸡的原因找到了!

娱乐 TOM    2018-11-15 10:35

相信经常刷微博的小伙伴,一定对“小奶狗”、“小狼狗”这些称呼不陌生。在这里也给不了解的小伙伴科普下,“小奶狗”指的是爱粘人,很呆萌的男生,“小狼狗”指的是很霸道,占有欲强的男生。(可千万别误解为真正的狗啊!)不过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最近有网友听到,被称为“小奶狗”的刺激战场主播“晚玉”的屋里,真的传来了狗叫声,难道晚玉的屋里还“藏”着另一只小奶狗?

刺激战场小奶狗晚玉,吃不了鸡的原因找到了!

众所周知,晚玉是DKG战队的职业选手,在刚开始加入DKG的时候,他每天直播4-5个小时都不怎么说话,只是闷着头认真打着游戏,屡次让网友怀疑,大家看的难道是录像?可这也说明了,晚玉是个低调又害羞的男孩子呀!关注晚玉的人都会知道,晚玉有许多阿姨粉和姐姐粉,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晚玉的性格好、颜值高、手好看,而且还是DKG战队的王牌狙击手,游戏技术也是炉火纯青!长期以来,晚玉一直保持着呆萌可爱的直播风格,逐渐就成为了女粉丝口中的“小奶狗”。

刺激战场小奶狗晚玉,吃不了鸡的原因找到了!

在小奶狗晚玉直播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表示,听见晚玉的家里传来了狗叫声,于是大家纷纷猜测,晚玉也养了一只和他一样呆萌可爱的小奶狗。然而,当晚玉晒出他家狗狗照片的时候,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这哪是小奶狗?分别是只大狼狗!开个玩笑,原来晚玉养了一只人见人爱的金毛,他将金毛的照片传到了微博上,并配文到:“就是它,直播的时候老叫。”

刺激战场小奶狗晚玉,吃不了鸡的原因找到了!

怪不得有时晚玉吃不到鸡,骚扰晚玉吃鸡的“真凶”可能正是这只金毛!从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只金毛被晚玉养的有些富态,胖墩墩的,看来平时晚玉在百忙之中,不但没有亏待它,反而是宠爱有加。我个人认为,动物都是越胖越可爱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在评论区当中,粉丝们见到金毛后,似乎就忘记了晚玉的存在。“以后多发点狗的照片,你就不用发了”、“哎呀,金毛好可爱”、“奈斯”,不知小奶狗晚玉看到这些评论以后,会不会感觉自己的风头被这只金毛抢了。就在大家都在夸赞金毛时,有一位粉丝站出来说了句实话:“你窗外的汽车喇叭声更响!”看来,晚玉的吃鸡环境着实“恶劣”,在这样的环境还里能打出犀利的战绩真是优秀!

刺激战场小奶狗晚玉,吃不了鸡的原因找到了!

与同战队的冬季相比,晚玉微博里娱乐和个人生活的内容较少,教学内容偏多,这次晚玉向大家分享了他家的金毛,也算是让粉丝们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晚玉。原来这位低调害羞的小奶狗,也热衷于与粉丝互动,也是喜欢与粉丝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晚玉的暖萌,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