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绎七修成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指定合作机构

娱乐 TOM    2018-11-26 13:39

2018年11月21日,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栏目线下“改变训练营”授牌仪式在七修书院举行。新绎七修▪七修书院被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栏目正式授予“‘改变训练营’指定合作机构”。栏目出品人吴红梅,301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栏目专家导师母义明,新绎健康总经理张利娜、副总经理兼七修书院院长张杏兰及众多合作媒体出席了授牌仪式。

新绎七修成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指定合作机构
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栏目组向新绎七修·七修书院授牌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 引领全民健康风潮

超重和肥胖已成为全球死亡率和慢性疾病病发率持续增高的重要因素之一。肥胖会引发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冠心病等一系列的并发症。据了解,全球每年因肥胖导致死亡的人至少有280万。目前中国的肥胖人口已经达到一亿,肥胖已成为了严重的社会问题,科学减重刻不容缓。

《重量级改变》是首档由顶尖医学专家领衔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定档每周六22:00,自11月24日起在江苏卫视重磅播出。不同于以往的减肥节目,《重量级改变》在倡导科学健康减肥理念的同时,将梦想秀的节目形式应用于胖胖们,让华美舞台不仅仅属于拥有魔鬼身材的人,更属于所有拥有梦想的人!

新绎七修成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指定合作机构
“重量级改变”节目宣传海报

线上线下“重量级”互动,改变看得见

栏目特别邀请“新绎七修”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七修书院”作为指定线下健康训练营机构、“七修”系列定制课程作为胖胖们的瘦身修心必修课。

“‘重量级改变’的创办初衷便是要唤起人们对健康的思考和认知,让他们了解如何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高质量的人生。于是,我们特别邀请‘新绎七修’——这个一直在坚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成为栏目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新绎七修’与我们拥有共同的健康理念,并可携手同行,其旗下的‘七修书院’将为人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可立刻实现改变的线下场所。”《重量级改变》出品人吴红梅表示。

新绎七修全球首发“改变训练营”健康必修课

授牌仪式当日,新绎七修推出了“减脂静心营”、“七修减负营”、“七修身心重塑营”三款瘦身修心必修课程,“七修健康管理师”将面对面地向胖胖们传授如何修习“德、食、功、书、香、乐、花”七修,以真正拥有符合现代健康标准的生活方式。

减脂静心营”是以4+1传统养生功法为主线,针对营员不同体质搭配不同饮食内容,减脂过程同时可以享受书、香、花、乐的中国传统高雅文化,将健康生活方式教授给营员,通过72小时的生活方式学习,引导营员走进健康生活大门,最终通过自律、自修,达到清除多余脂肪、瘦身排毒、健体养生的目的,以重塑健康的生活方式。

七修减负营”是通过七天集中性训练,唤醒人们对身体的呵护,强化对身体自然气机的调理,使人体回归健康生活常态。随营配置的‘七修健康管理师’,将每日调整配餐计划,监测身体状况,带领营员在轻减体重的同时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七修身心重塑营”是通过‘七修健康管理师’为每位营员定制专属个性化减重方案,并侧重于其营养均衡和有规律的运动的有机结合。通过四周的时间帮助营员循序渐进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其将‘七修健康生活方式’带入生活。

新绎七修成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指定合作机构
新绎七修健康定制课程

三款专属减脂瘦身营完全直击都市人的“健康痛点”,将通过轻松、愉悦的减脂生活方式,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倡导、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更多人带来改变的契机,掀起全民科学健康减脂的风潮。

“国家已将人民健康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地拉,并提出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基于此,新绎健康肩负‘让天下人少生病’的使命,积极探索生命科学,护佑人类生命健康。而新绎七修则在一直坚持倡导和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一先进理念。我想,‘重量级改变训练营’将让大家通过对德、食、功、书、香、乐、花的七修体验来真正养成‘德趣双修’的健康生活方式。我们真诚希望能引发大家对健康的重新审视和深入的思考,并付诸行动进行改变。新绎七修全心助力 ‘重量级改变’!实现人们的‘重量级梦想’!” 新绎健康总经理张利娜女士诚挚表示。

关于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健康养生综合运营服务商。公司依托国家“大健康”战略为背景,肩负“让天下人少生病”的使命,创新性地提出了“新绎生命健康理论”,并创新研发了独特的“三疗”和“七修”两大健康产品体系。 “三疗”是针对亚健康和慢病人群,通过情志疏导、能量提升和排毒净化三种不同的疗愈体系,对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慢病,进行有效的健康干预和健康管理。“七修”则主要是针对健康养生人群,通过“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不同的健康生活方式,让人们“德趣双修”,获得身、心、灵全方位健康养生功效。

三疗健康小镇定位于“治未病”,以“排毒净化”、“能量提升”、“情志疏导”为核心,服务于慢病及亚健康群体。其中来康酒店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为宾客提供健康客房、餐饮娱乐等养生体验。三疗健康中心以符合国人文化特点的中医药理论为基础,集中医调理、冥想中心、瑜伽馆、功能为一体,为旅游度假和康养客户提供全健康的智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七修书院将众多教学及科研机构成果与儒、释、道、医、武等传统养生文化精髓相结合,研发出以“德、食、功、书、香、乐、花”为代表的七修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名师授课、养生营、工作坊、文化雅集论坛峰会等形式,培育七修养生智慧,推广七修养生文化。

新绎七修酒店将“七修养生理念”巧妙融合到食、宿、赏、购、文化修习中,让宾客收获精神与身体上的健康养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