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热播网剧《悍城》完结,高水准制作受好评

娱乐 TOM    2018-11-14 10:40

近期一部热播剧完结,然而大家却依然陷在剧情之中,纷纷表示要“续费充值”,这部剧就是由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的《悍城》,群众对于该剧的呼声这么高,剧组是否会拍第二部,让大家再过一把瘾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在当今观众对于剧集品质不断提高,网剧质量不断强化的今天,《悍城》更是保持了高水准的制作,无论是画面质量还是剧情设定,都让人惊叹:

《悍城》中的监狱,由团队自行设计,仅放风场就达5000多平米,制景宏大。在冷色调水泥风格的映衬下,流露出了无限的绝望气息,给人以超强视觉冲击力。

由李光洁饰演的珞珈,人物身份和性格都极其复杂,随着身份和心理的变化,人物造型也在不断变化,从最开始的中长雅痞造型到后来一头利落的短发,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另一方面剧情的设定也非常值得推敲。1.剧中设置两条主线,以霍思乐为首的堪国当地警方试图深入到底层,并将当地的两个大帮派连根拔起;另一条是主角珞珈为了牺牲的同伴深入毒窟,最终捣毁毒窟的故事。两条主线使剧情更加丰富,也更加有悬疑感。2,对于犯罪势力的刻画非常细致,增添真实感。3,对于人物的情感、经历设定非常丰富,并且合乎情理,比如之前深受观众喜爱的小武,并未在大结局中复活,遵循了故事的推动。

目前该剧豆瓣评分高达7.5分,可以评为一部好剧,喜欢悬疑、动作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据悉,该剧由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近年来,58同城影业注重作品质量,挖掘投资了多部高品质好剧,19年还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优质作品,如王宝强主演《喜剧之王2》、黄子韬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等深受大家期待的好剧将播出,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