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娱乐 TOM    2018-11-12 14:23

10月中,被抓包N次都不愿意承认的冯绍峰与赵丽颖终于官宣了!而且两位大咖可谓是“人狠话不多”直接晒上结婚照,一时间微博热搜直接炸了!同时,官宣体也成为大部分人跟风的模式,可不,连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一姐(冬季)也晒出了“结婚照”,正式在微博官宣了!而且,在冬季发完微博后,不求人立马转发,盖章确认,这一对“不冬”CP真是要甜Skr人了!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两个人的“粉红炸弹”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纷纷前来质问两人关系!实际上,冬季和不求人在微博上眉来眼去多时,只是一直没有实锤!这一波官宣操作可谓是粉丝们“求锤得锤”的甜蜜果实了。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现在回头看看,是不是发现了很多迷之萌点?反正就是冬季各种傲娇,而不求人各种宠溺,像我这样的单身汪看了,都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了。

但是,新人笑旧人哭。更多的粉丝表示心疼晚玉,毕竟晚玉年纪最小是团宠,在DKG战队中是哥哥们的重点保护对象。尤其是不求人,对晚玉弟弟甚是偏爱,他们经常在自己的直播间为对方打call,比如晚玉会说“想学这个技能去找不求人啊”,不求人会说“我是虎牙最厉害的晚玉。”但万万没有想到,蠢萌蠢萌的冬季竟然逆风翻盘,最终赢得了“大猪蹄子”不求人的芳心。粉丝们心碎的画风是这样的,你们随意感受下……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这其中就有粉丝真相了:因为晚玉只有17岁呀!一枚17岁的天才少年,还是留给我们即将步入成年的少女们好啦!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人?对嘛,怎么能把我们可爱骚包的皮老师忘记呢!相对于“痛心疾首”的晚玉粉丝,骚皮皮的粉丝们就淡定多啦,因为皮老师是搞事业的嘛,隔岸观火才是最后的赢家呢。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追了好几个月的“偶像剧”终于大结局了,这样的结局你满意吗?小编心里可是五味杂陈,既为成功牵手的不冬CP开心,又为落选的玉姐惋惜,摇摆不定的CP粉说的就是本编没错了。

刺激战场一哥官宣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另一主播

不过,相对于粉丝们的强烈反应,晚玉和皮皮可就淡定多啦,纷纷在自己的直播中表示祝福不冬CP,希望他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实际上,在DKG战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冬季、不求人、晚玉和骚皮皮四人非常团结。比如打比赛的时候,四人各自分工,互相为队友做视野,不抢人头及时报点,听从指挥执行力超强;开黑的时候就更加欢乐了,特别是攻楼守楼的时候,晚玉都会帮队友架枪守护,第一时间救队友而不是无脑冲。生活中,DKG的队员们也是可以穿同一条裤子、一起洗袜子的好兄弟,绝对的兄弟情深!现在CP诞生,更是为四人的温馨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

最后,小编还是要衷心祝福不冬CP,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也要努力幸福鸭!比心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