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悍城》剧本当属实力派,收获观众颇多点赞

娱乐 TOM    2018-11-21 17:43

距离《悍城》完结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其丰富的剧情、优质的画面依然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该剧的粉丝都在好奇《悍城》是否会出第二部。该剧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收获一众铁杆粉丝,不只因为各路实力派演员的加入,最重要的还是扎实的剧本,让观众不自觉地投入到精彩的剧情中。

58同城:《悍城》剧本当属实力派,收获观众颇多点赞

该剧在台词上,重要人物在面对不同的人物关系,或是身处不同的环境中,都设置了不同的台词风格,以表现人物形象的复杂性。在表现七星社的部长于永义时,编剧就设置了两套话语系统,表现人物设定。

在第一集中,于永义完全是以一个弟弟撒娇的语气与白振赫对话“你做警察,我做帮会都是一份工作嘛,再说,我在你的场子里混,你还得罩着我”。剧情在此之前,原本没有对二者关系有任何交代,在对话之中让观众已经对二人的关系产生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于永义出狱之后,再回监狱找阿辉报仇,则完全进入了另一套话语体系,拿着钱和子弹对典狱长说“你能杀我,我不能杀你,这算什么道理啊”,典狱长最终选择了服从。从这简单的几句话中,一个帮会头目的好勇斗狠尽显无疑。从台词对白中就能看到编剧的用心和功力,确实为本剧提分不少。

在剧情上,埋设大量伏笔,引发观众一系列猜想的同时,又不影响观影体验,不断的反转和悬疑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比如悍城大结局中,揭露出最大卧底是七星社社长郑泰诚,这一身份让大家十分意外。其实编剧设置的前期剧情已经有所披露,郑泰诚身为黑社会头目,一路青云直上却一直想着要洗白,严禁社团接触毒品,说明一直有底线在。从这样的人物设定中也能看出他确实有点不一样,直到最后真相揭开那一刻,大家才明白这位黑社会老大反常的原因。

在编剧精心设置的细节中,《悍城》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桥段都变得耐人寻味,观众在迷惑之中,又可以通过蛛丝马迹找到剧情推进的所指,可以说《悍城》做到了在细节的雕琢中,展现出一部优秀网剧的过硬品质。

在当今“流量明星”、“热门IP”泛滥的当下,《悍城》这样一部网剧能够收获大量好评,离不开创作团队认真、负责的态度,才能够打造出这样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给观众带来最佳观看体验。据悉该剧是由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除此以外还作为投资方推出了《乡村爱情11》、《美人鱼2》等一直都备受大家关注的作品,58同城影业未来还将推出什么作品呢?追求高质量好剧的观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