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娱乐 TOM    2018-11-30 12:07

2018年11月21日,第八届中国文娱创新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拉开大幕,艺恩中国文娱指数盛典ENAwards作为峰会的压轴环节,在聚集国内外媒体及众多企业与社会人士的目光下,各项大奖得主逐一揭晓。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特别是“品牌娱乐营销案例奖”,被业内视为娱乐营销潮流风向标的大奖,从品牌传播力、媒体传播评价、创新性等多维度对入围作品进行公正评审。恒信钻石机构旗下品牌I Do凭借“NINE PERCENT撩动I Do的味道”营销案例,将此项大奖收入囊中,以超强实力赢得行业认可。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实际上,这并非I Do首次获此殊荣,此前凭借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品牌同名电影《我愿意I Do》、微电影《我愿意》、电影《咱们结婚吧》整合营销、I Do明星专属婚戒定制整合营销、I Do纪念日系列整合营销传播及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等,连续多年斩获ENAwards大奖。这次I Do八度蝉联该项大奖,不仅在于以“宠粉营销”颠覆了传统粉丝经济的玩法,更为行业提供了品牌年轻化的样本。这背后,有着品牌对年轻人独到的洞察逻辑。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品牌情感视角前置,产品直击感官欲望

当今时代,品牌若能俘获年轻人的芳心,就好比把握了未来的消费市场。基于洞察,I Do将品牌情感视角前置到更年轻的95、00后,思考如何保持品牌的质感与调性的同时,又能拉近与他们的情感距离。要让年轻人知道,I Do不仅操心他们以后的结婚大事,连他们现在谈恋爱的小事也很关注。经过长达两年的策划筹备,I Do 首次将产品线拓展到年轻人更关注的美妆领域,推出拥有恋爱感的I Do香榭之吻系列淡香水。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找到与年轻人的共振点,以宠粉视角打磨创意

传统强行灌输式的营销,早已不足以触动年轻人的购买欲望。而随着今年超级网综《偶像练习生》的兴起,粉丝经济再次成为全城热议话题,养成类偶像成为快速吸引年轻人的利器。为此,I Do香水力邀偶像团体NINE PERCENT倾情代言。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洞察到年轻人的新爱情观“撩文化”,品牌大胆舍弃传统TVC,以更讨喜的9支social video取代,通过深挖偶像特质打造8种不同的“男友”,以偶像“撩”粉丝的对话形式,强关联产品、艺人与恋爱之间的关系。这第一步就正中了聚合粉丝的靶心,无形中拉近了品牌与年轻人的情感距离。

从今年“520”宠粉发布会开始,品牌充分利用偶像影响力全面引爆,以“宠粉”视角创造不同的场景体验:线上集中在年轻粉丝最活跃的社交媒体上持续打造声量,如抖音、微博、微信等;线下“520”宠粉快闪店、魔都宠粉专列等创意事件引爆粉丝打卡风潮,把“恋爱”炒到极致。

借势艺人热点事件,助推品牌声量递进

为了借势NINE PERCENT成团99天热点事件,品牌巧妙挖掘物料娱乐点,发布传播全新“走花路”KV,在粉丝中引发热议和创意延展,趣味传播“恋爱的味道”,加强代言人关联的同时,提升了品牌的好感度。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NINE PERCENT成团99天“走花路”KV

深度联动粉圈,七夕引爆表白UGC

在七夕这种自带恋爱气息的节日,品牌重磅发布NINE PERCENT 全新表白大片,日常用“官方翻牌”和“宠粉福利”提高粉丝们创作UGC的热情,更深度联动粉丝后援会,从线上导流至线下应援并引爆快闪店。

八度蝉联大奖,看I Do如何撩动恋爱的味道

I Do香水 X NINE PERCENT七夕表白大片

从今年“520”到七夕,品牌以一系列“宠粉”体验,让年轻粉丝自己去感受,消费主动权也交到他们手里。惊喜的是,很多粉丝主动安利品牌和产品,不断地向粉丝圈外扩散。

这次I Do凭借对年轻人情感的灵敏嗅觉,提前攻占年轻消费市场价值洼地,用“宠粉营销”成功给品牌贴上了年轻的标签,又获奖赢得行业内外的赞许。归根结底,要源于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根植情感DNA,十余年坚持在娱乐营销上的布局发力,不断借推动品牌IP化的进程。

从钻戒到香水,I Do正不断影响并扩大到年轻消费群体,将品牌真正打造成为情感领域的超级符号。未来,I Do将继续在年轻人上深度洞察,保持对正能量情感的坚守,让品牌全面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中。从恋爱到结婚,让每一段感人的故事,都有I Do的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