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兑现甜蜜承诺 将携定制蛋糕亮相咪咕汇

娱乐 TOM    2018-11-29 15:10

向来对任何事情都力求完美的天后蔡依林,不仅在乐坛独树一帜、自成风格,近年来更是将自己的蛋糕爱好发展成事业,获得业界广泛的关注。近日,“蛋糕天后”蔡依林为神武3独家冠名、科大讯飞特别赞助的真乐·无界——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亲自设计三款蛋糕,并于咪咕咖啡开启了线上限量首发!

蔡依林兑现甜蜜承诺 将携定制蛋糕亮相咪咕汇

(蔡依林为咪咕汇定制蛋糕)

据悉,三款甜品从造型设计到配料研发、制作,Jolin都亲自参与,连名称也由她本人拍板选定,分别为“迷魂剂”、“小骚包”、“密恋男友”:无论是拥有独特迷魂口味的“迷魂剂”、层层口感包裹的“小骚包”、还是将多种口味密封的“密恋男友”,三款颜值爆棚的定制蛋糕似爱情相遇、相知、相恋的三部曲,引人浮想联翩。

蔡依林兑现甜蜜承诺 将携定制蛋糕亮相咪咕汇

(三款蛋糕)

此番Jolin与咪咕咖啡携手推出咪咕汇限量版定制蛋糕,不仅为了感恩歌迷多年的陪伴与支持,更是如约完成了半年前为歌迷许下制作定制款蛋糕的承诺,可谓甜蜜感爆棚!在新专辑发布之前,这份可以吃到的“Jolin牌”蛋糕,让不少歌迷感到贴心与温暖,蛋糕在咪咕咖啡线上限量首发24小时后,预售即火爆突破2000块!据了解,限量预售活动将于12月5日截止,活动结束后,幸运粉丝可在咪咕咖啡上海杨浦店品尝到Jolin的“甜蜜”见面礼。同时,三款定制款蛋糕将于12月8日亮相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

蔡依林兑现甜蜜承诺 将携定制蛋糕亮相咪咕汇

蔡依林与咪咕有着不解之缘,不仅是咪咕汇的常客,还是咪咕音乐的首席体验官。2018年6月29日,蔡依林为上海举办的咪咕全民健身节乐动嘉年华倾情助阵,特意为咪咕定制了世界杯特别款蛋糕,当日,咪咕咖啡与蔡依林的台湾蛋糕品牌“皇后陛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咪咕咖啡门店售卖蔡依林品牌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12月8日,在“蔡依林牌”蛋糕与大家见面的当天,蔡依林将出席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的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与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莫文蔚、G.E.M.邓紫棋、薛之谦、蔡徐坤及NINE PERCENT 、徐佳莹、袁娅维等明星汇成多元音乐阵容,向乐迷们带来真诚的音乐表达,传递真乐能量!此外,Jolin也将助阵12月9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的“咪咕次元盛典”。 未能到咪咕汇或者咪咕次元盛典现场观看的粉丝们,也不要气馁。咪咕咖啡在12月8日、9日两天特别变身咪咕汇快闪主题店,推出1元特惠套餐,粉丝可在北京、上海、成都、苏州四地门店欢乐齐聚,收看演唱会同步真4K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