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宠粉狂魔”,福利一波接一波!

娱乐 TOM    2018-11-29 10:55

对于小编这种迷妹来说,每当看到爱豆发自拍时,都会兴奋得在床上打滚,也许在旁人眼里,发发自拍是很常见的事,但对于粉丝们来说,这可是一次不小的福利!其实不止是爱豆,直播圈里的主播们也经常会在微博上给粉丝们送出各种各样的福利,而虎牙主播晚玉所送出的福利就有些别出心裁了。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宠粉狂魔”,福利一波接一波!

晚玉是虎牙刺激战场直播板块中目前最受欢的主播之一,作为00后吃鸡第一人,晚玉不仅颜值高,游戏技术也游刃有余,自从在虎牙开启了直播之旅,他的颜值、技术、性格都在更进一步地圈粉。当你真正去关注晚玉以后,你会惊讶的发现,原来晚玉最圈粉的地方,除了神乎其神的狙击技术,还有他纤细白嫩的双手!每次晚玉直播时,观众的注意力都会自然而然地被他拿着手机的双手所吸引,或许手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会被偏爱?11月5日,晚玉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用双手摆出了各式各样可爱的pose,让粉丝全方位欣赏他的双手,可谓是在给手控们过年!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宠粉狂魔”,福利一波接一波!

出乎手控意料的是,今年他们竟然一个月过了两次年,就在11月15日时,晚玉为响应粉丝的号召,再次发放了手控福利!这次晚玉采用九宫格的模式,向粉丝单独展示了他的一只手,比心的动作再配上《爱一点》的背景音乐,简直让“姐姐粉”和“阿姨粉”们的内心小鹿乱撞,有男友的想立马抛弃男友投奔到晚玉的怀抱中,而单身狗们则会有种“我又恋爱了”的心动感觉!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宠粉狂魔”,福利一波接一波!

福利一经发出,晚玉微博的评论区顿时炸开了锅,只不过这届粉丝很严格,纷纷表示,这段视频里晚玉没有将手背露出来!还有的粉丝则表示,希望晚玉每天都能够安排上一段视频。不过,晚玉能够一个月安排两次福利视频,已经足以让人们感到惊喜了,因为晚玉的性格低调害羞,与其他性格开朗的主播比起来,晚玉在直播时说的话明显少很多。晚玉能够响应粉丝们的号召,连续送上福利视频,算是彻底豁出去了,同时这也说明了他是一位宠粉狂魔,大家应该懂得知足才对嘛~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宠粉狂魔”,福利一波接一波!

既然手控的福利已经安排了两次,那么颜控的福利还会远吗?眼看着2018年已经走向了尾声,大家来猜猜看,今年晚玉会不会再安排一段全面展示颜值的小视频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