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依霖产女自称超猛 老公身份曝光竟然是这样的缘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7 19:52

娱乐圈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台湾女星谢依霖产女,她发微博写到“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怕……”这文案内容真的很谢依霖了,称自己超猛,还不敢看水缸,很形象的表现了生产的苦。那么谢依霖老公是什么身份?她和老公的爱情故事又如何呢?

谢依霖产女自称超猛 老公身份曝光竟然是这样的缘分

谢依霖

谢依霖因为在《康熙来了》中的一秒变格格而大火,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扮丑女孩没有昙花一现,而且凭借自己的努力做了一个演员,而且还很成功的塑造了很多绝色。最让内地观众熟知的应该就是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之后和黄晓明、周迅一同出演《撒娇女人最好命》也广受好评。

谢依霖产女自称超猛 老公身份曝光竟然是这样的缘分

谢依霖产女

在内地的多档综艺节目中也有很精彩的呈现,可以说谢依霖的事业全面开花,但是私生活还是比较空白。但是正如她潇洒的性格,在感情上也是,今年三月生日宣布脱单,五月则宣布自己怀孕,这一系列操作猝不及防,简直太快。

那么娶到谢依霖的男人究竟是谁呢?谢依霖把老公保护的很好,因为老公不是圈内人,所以她从来不提。其实两人的缘分真的可以说很深了,据悉两人是高中临校同学,已经相识十年,当时有一个两个学校的联谊活动,两人因此而相识。就这样两人也在爱情这条路上长跑了十年。

谢依霖产女自称超猛 老公身份曝光竟然是这样的缘分

谢依霖

虽然中间分开过,但兜兜转转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现在谢依霖产女两人也有了爱的结晶,可以说相当幸福了,当然希望谢依霖赶快回归养好身子回归大众视野,毕竟这么搞笑的女艺人少见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