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任副总裁 出任的原因揭秘 让人刮目相看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7 08:39

现在的娱乐圈明星都会跨界进行不同的尝试,在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的母公司在融资发布会上,因为赵丽颖任副总裁,这样的科技圈的事情也是变成了娱乐圈的事情。

据悉,赵丽颖以科技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秒拍的资深用户身份入职,曾经上节目喝一杯水都会被骂的赵小刀,如果也摇身一变成为高管了,简直就是跻身精英行列,让人刮目相看啊。

赵丽颖任副总裁 出任的原因揭秘 让人刮目相看

赵丽颖任副总裁

赵丽颖事业迎来春天

赵丽颖的出生其实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没背景没后台,甚至因为家庭条件不够好,而是选择了销售,之后偶然机遇进入娱乐圈,

从配角到主角,一部部作品的提升,让观众见证了赵丽颖演技的提高和对事业的努力。

赵丽颖任副总裁 出任的原因揭秘 让人刮目相看

赵丽颖

赵丽颖任副总裁的原因

有不好的网友质疑,赵丽颖学历低并且是个演员,对于科技根本是个外行人,赵丽颖任副总裁怎么都感觉不可置信,但是现如今明星的粉丝经济已经是个不可阻挡的趋势,所以也许赵丽颖不会参加公司的决策和运营,但是赵丽颖的明星效应所带来的对公司的关注度也相应的会提升,现如今不仅需要产品好,粉丝经济也是一种趋势所在,如今的宣传如果跟不上,没有流量支撑,即使你的产品再好也可能夭折在摇篮里面。

赵丽颖任副总裁 出任的原因揭秘 让人刮目相看

赵丽颖

赵丽颖任副总裁比请赵丽颖代言广告划算,估计一年就要千万左右,但是请赵丽颖做副总裁算年薪肯定不到千万,所以肯定划算,而且明星做员工肯定比做代言更上心。

颖宝肯定不仅是一名萌妹子,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近日又和冯绍峰结婚,正所谓爱情事业双丰收了,在此祝愿赵丽颖精英道路越走越宽,和冯绍峰婚姻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