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重回春晚舞台 总导演已经向赵本山发出邀请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0:46

春晚虽然近年来一直被吐槽,但仍是春节不可缺少的元素,而最近有消息曝出,赵本山重回春晚。作为春晚的元老级别的人物,赵本山曾经给几代人带去了欢笑,以至于每到过年的时候,大家都会期待赵本山重回春晚。但是可惜的是,期待了7年,赵本山上春晚一直以来到了最后都成为了传闻。

赵本山重回春晚舞台 总导演已经向赵本山发出邀请

赵本山

春晚总导演邀请赵本山

最近有传闻再曝出赵本山重回春晚,因为今年的春晚总导演已经向赵本山发出了邀请。不过和往年一样,这样的传闻还是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对于赵本山能否在今年重回春晚,仍然有待商榷,因为即使春晚的总导演发出了邀请,也要赵本山本人答应才能够,毕竟赵本山如今的年龄已经不小了,身体状况也需要考虑进去。

赵本山退出春晚原因

关于当年赵本山退出春晚的原因,其实身体状况就是原因之一。但是对于赵本山退出春晚的举动,许多人并不愿意简单的理解为个人原因,而是各种阴谋论的认为,赵本山的退出是因为当年春晚总导演的问题,撤下了赵本山。而赵本山出面澄清表示是自己的身体原因,加上自己也想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不愿意一直霸占春晚的舞台。

赵本山重回春晚舞台 总导演已经向赵本山发出邀请

赵本山

赵本山不舍春晚舞台

在此后的访问中,赵本山也表示,自己在春晚舞台已经有21年的感情,说到不舍,自己一点都不比任何人差,但也不能一直占着。不过要是以后春晚的舞台还需要,观众还会想看到自己的这张老脸,他也愿意再次回到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带去欢笑。

赵本山重回春晚舞台 总导演已经向赵本山发出邀请

赵本山

其实许多人希望赵本山重回春晚,不是因为如今春晚不精彩,而是大家怀念当年一家人一起围着看春晚的情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