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将重回春晚 当初离开春晚舞台别有用意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6 19:28

每每说到春晚,不少人就能想到许多的标志性人物,日前就传闻赵本山将重回春晚。春晚成就了许多的人。而赵本山便是春晚的一个传奇人物,曾经21次登上春晚的他给不少人带去了欢声笑语。虽然他离开春晚舞台已经有7年多了,但是每到春节前,不少人还是会希望春晚舞台能够有赵本山。那当初赵本山离开春晚舞台的原因是什么呢?

赵本山将重回春晚 当初离开春晚舞台别有用意

赵本山

身体原因告别春晚

赵本山将重回春晚这个话题已经不是第一年有了,对于赵本山不再回春晚的原因,赵本山本人表示是因为身体原因。春晚舞台的表演对于赵本山来说是非常有压力的,可能大家只是看到了一个简单的小品,但是赵本山却需要在春晚前的几个月就开始筹划,为了把节目最好的效果呈现出来,赵本山需要不断的练习排练,而一天天老去的身体已经很难经得起这样的压力了,为了不再这样一个重要的舞台上发生意外,影响观看效果,赵本山决定告别春晚。

赵本山将重回春晚 当初离开春晚舞台别有用意

赵本山

给年轻人机会

除了身原因外,赵本山也表示,自己在春晚舞台上已经太多年了,对春晚也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但是春晚的节目是有限的,一方面害怕观众们已经看厌了自己的节目;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退出后,能够后面的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不过如果有一天春晚的舞台或者观众还需要自己,他还是会尽全力上舞台表演。

赵本山将重回春晚 当初离开春晚舞台别有用意

赵本山

遭导演劝退

然而娱乐圈毕竟不是一个简单的地方,对于赵本山退出春晚舞台的举动,不少人认为除了赵本山本身的原因,还与春晚导演有关。其实赵本山当初是有参加春晚节目审核的,只是春晚导演不喜欢,想要创新,于是就把赵本山的节目淘汰了。不过这样的说法赵本山和春晚导演都予以了否认,毕竟和平分手会体面些,这种说法明显有伤和谐。

赵本山将重回春晚是否是真的还无从得知,但是作为春晚的一个符号,阔别多年后如果赵本山能够再次回到舞台也是非常让人兴奋的,相信不少人都会盯着赵本山的节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