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 难怪都没有人会黑古天乐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6 19:28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在娱乐圈是独一无二的。大家都知道,明星经常会做慈善,有的明星做慈善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有的做慈善是迫于舆论压力,有的明星做慈善是发自内心的想帮助别人回馈于社会。当然娱乐圈也不乏很多好心的有爱心的明星,在这之中当属古天乐,让小编佩服。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 难怪都没有人会黑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做善事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不仅如此,他还搞水利工程,医疗建设,而且如果有人生病没钱治病,他也会给人治病,多年坚持做慈善的他,非常低调。如果不是娱乐八卦报出来,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样,也不知道古天乐做了这么多事情,他捐助的学校总共有99所,而且他还在不断的去考察,不断的发觉哪里需要帮助,如果哪里有需要,他就会派专人去做评估,并且搞设施建设,但是每次记者采访他关于公益事业,他总是认为这个没什么可说的,都是他应该做的,由此可见古天乐是个社会责任感非常强的艺人。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 难怪都没有人会黑古天乐

古天乐

为什么没有人黑古天乐

我想这不仅和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有关,和古天乐的人品也有关系。古天乐与女明星合作的时候,从来都是规规矩矩的站在一旁,从不会占别人的便宜;拍戏的时候认认真真的,而且演技也很好,不管合作的演员还是导演,都对他很满意;和很多男明星就像亲兄弟一样的相处。

古天乐自出道一开始是经典的奶油小生形象,那时候的古天乐真是帅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帅的真的没有话说。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 难怪都没有人会黑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捐助99所学校是付出实际行动的,当然我们对于明星做善事不能做道德绑架,毕竟做善事是个人意愿,但是在做善事中古天乐捐助了99所学校的无私精神是难能可贵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