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自由是源于你的心态 你的自由是谁给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7 19:42

真正的自由是什么?这是每个人都要问自己的问题。有的人会说:“我的太太或先生都不管我。”其实,人家都不管你的人不一定是自由的。因为很多人生病,不是别人不给你自由,而是你没有放过你自己。真正的身心健康来自身心的自由。

什么是自由?当你觉得你没有自由的时候,你不一定是真的没有自由,有时候是别人不给你自由,有时候是你自己不给自己自由。所以,不要以为自由是别人在限制你。

真正的自由是源于你的心态 你的自由是谁给的?

身心的自由是什么样

什么是自由?有些人会觉得结了婚不自由,可是有很多人结了婚还是很自由的。所以,自由不完全是外在的客观环境,它更像是一种主观的心理状态。真正的自由其实是源于你的心态。当然,我说的不是指完全不负责任的自由。

我们经常会提到:“自由是一种心理状态。”有了自由你是会什么都不做,还是有了自由你终于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有了自由你可以什么生活都不用过,还是你终于有了自由可以过任何你想过的生活,去任何你要去的地方,去吃你想要吃的东西?

真正的自由是源于你的心态 你的自由是谁给的?

什么是自由

当我们在追求自由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天给你自由,你打算怎么用这个自由?你打算拿这段时间去做什么?真正的自由是应该去做什么?

其实人会有很奇怪的心理,比如说,有些人觉得自己一辈子都被工作捆绑住了,后来他终于退休了,以为自己终于自由了,可是他退休后却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到最后他还是选择躲在家里,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真正的自由是源于你的心态 你的自由是谁给的?

真正的自由

你以为你是自由的,可是你真的自由吗?真正的自由是什么?其实自由是一个幻相。自由是一种想法,自由是一种心态,自由是一种身心的自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