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nnee熊梓淇老板吐苦水:每天有20万人私信骂我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7 18:36

 

Sunnee熊梓淇老板吐苦水:每天有20万人私信骂我

周昊吐苦水

近日,sunnee熊梓淇的老板周昊在《星空演讲》上讲述作为一个偶像经纪人的委屈与满足,笑称“每天有20万人私信骂我。”

节目中,周昊声称自己常常开玩笑,说自己大概平均每个礼拜开一次“追悼会”,每天会收到各式各样的“蜡烛”和“花圈”,经常会收到粉丝各种各样的意见和不满。

他笑称自己好不容易创个业,结果发现“粉丝是我另外一个层面上的老板,他们每天24小时监督我的工作”,直言做偶像经纪人十分不易。

杨芸晴(Sunnee)1996年出生于台湾省,是泰国籍流行乐女歌手。2018年4月起参加女团竞演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出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