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洁瑛去世被发现猝死于家中 享年55岁令人惋惜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5 13:58

今天,再一次发生了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蓝洁瑛去世了, 她于今天凌晨被发现猝死于家中,享年55岁,令人感叹惋惜,同时再次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议论起蓝洁瑛生前的生活和恋情。

蓝洁瑛去世被发现猝死于家中 享年55岁令人惋惜

蓝洁瑛旧照

根据港媒介绍,艺人蓝洁瑛是名出色的演员,曾出演过许多家喻户晓的名作,有《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六指琴魔》《大时代》《万家传说》《真命天子》《盖世豪侠》等等,是TVB八十年代当家花旦,甚至曾被称为“靓绝五台山”,但是她却在11月3日凌晨逝世,希望她一路走好。

据说,蓝洁瑛曾经和梁朝伟、周星驰、吴启华等有过合作,他们之间也因此传过绯闻。但据相关报道,蓝洁瑛一生只交过四个男朋友,不过,这四段感情无一例外均没有取得好结果。

蓝洁瑛去世被发现猝死于家中 享年55岁令人惋惜

蓝洁瑛旧照

不禁让人感慨,蓝洁瑛这一辈子过的大起大落,天妒红颜,虽然拥有一副美艳的皮囊,却落得人生坎坷,孤独终老,同时希望她来生做一个普通、幸福的人儿,平安顺遂的度过一生。并且,她曾经有颜有财,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但依然活得那么幸苦。

因此,网友纷纷论起当年蓝洁瑛指责指证强奸犯,结果她的一生都毁了,而恶人依旧活着。似乎当年女明星像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但蓝洁瑛活得比较刚烈,却落得如此结果,令人叹惋。所以人们感叹说这个世界怎么了,善良的人走了,坏人却活的好好的。

蓝洁瑛去世被发现猝死于家中 享年55岁令人惋惜

蓝洁瑛旧照

甚至有人说自己昨晚还在看她演的大时代,没想到她已经走了,记得当时的三段视频,视频中曾志伟的名字都不是出自蓝洁瑛的口。所以很同情蓝洁瑛,只用一段配音视频就把人定罪是说不过去的。

所以,小编也不禁感叹蓝天白云卿犹在,洁碧无瑕在于心 。蓝洁瑛去世被发现猝死于家中,享年55岁引起热议令人惋惜,愿她来世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