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 现在想进入婚姻生活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5 14:07

今年秦岚凭借《延禧攻略》二次爆红,剧中温婉大方的富察皇后一角色,秦岚让观众再次记住了秦岚,也再一次用演技征服了观众。让观众瞬间心疼秦岚作为一个37岁的女人依然单身无人照顾,但是最近秦岚自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

秦岚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 现在想进入婚姻生活

秦岚

秦岚拒绝求婚

如果单纯从外表看,广大网友绝对看不出秦岚已经37岁了,岁月似乎特别优待她,她聚集了岁月的沉淀的知性也保留着自己的青春美貌,瞬间吸粉无数,本人也没有想到在这个年龄还能作为流量担当,本来现在的流量担当都是一些小鲜肉,但是秦岚凭借自己的演技做到了。本以为现在的秦岚爱情和事业双丰收,但是秦岚自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原来是在秦岚访谈中鲁豫问道,有没有男友向其求婚,秦岚自爆曾拒绝多次求婚,鲁豫问她有没有到想结婚的年龄阶段,她自己说有一点。

秦岚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 现在想进入婚姻生活

秦岚

秦岚注重事业发展

这些年秦岚仿佛是个逆袭美人,只是增长了年龄,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反而因为岁月增加了岁月沉淀的知性美丽,比当年的知画更加美丽更加有气质。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秦岚仿佛一股清流,她一直在低调的生活,认认真真的在拍戏,踏踏实实的做好作为一名演员的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演技。她一直在坚定的走着自己的演艺道路,外表柔弱但是内心坚定。

秦岚自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秦岚的感情方面一直非常简单,仅有两段也被大家熟知,一段是和黄晓明的恋情,这段恋情进行了三年就分手了,原因有的说南方劈腿,有的说秦岚事业心重,不管哪个原因只能证明彼此不是对方的对的人而已;一段是和陆川的恋情,但是这段感情维持了五年还是因为各种原因被爆分手,据南方说是因为秦岚事业心重,可以看出秦岚是个很有自己想法,对待事业很用心很认真的女演员,也怪不得会再二次爆红,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秦岚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 现在想进入婚姻生活

秦岚

好的婚姻和年龄没有关系

虽然秦岚自爆曾拒绝多任男友求婚,但是结婚本来就不是小事,这个关乎女人一生的幸福,也确实不可操之过急,而且秦岚对于婚姻也有了一点自己的想法,好的婚姻和年龄没有关系,关键是要遇到对的人,在此广大网友希望秦岚遇到对的人生活幸福,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爱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