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夺冠的意义 殿堂级赛事夺冠为电子竞技正名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5 14:07

IG夺冠的意义,近日各大网站几乎被IG夺冠这条消息所霸屏。之前RNG战队早早被淘汰出局后,很多人压根就没有想到IG战队竟能一根独苗,一直奋战到最后,而且夺得了冠军。IG夺冠的场面非常热血,很多人泪洒现场,那么IG夺冠对现在的年轻人为何会有这如此重大的意义呢?IG夺冠意味着什么呢?

IG夺冠的意义 殿堂级赛事夺冠为电子竞技正名

IG战队

在老一辈眼里,我们也许是“垮掉的一代”,被电子游戏荼毒,被网络荼毒,被明星荼毒。所以这一次IG在全球殿堂级的赛事中,零封对手夺冠,可谓意义重大。

不仅是因为在此之前的七年中,中国个战队冲击未果,之前被网友们给予厚望的中国传统强队RNG是早早出局。IG的夺冠更像是一场正名,谁也没有想到王思聪玩票般的IG战队竟然一根独苗,一轮一轮打淘汰赛,并最终夺冠。

IG夺冠的意义 殿堂级赛事夺冠为电子竞技正名

RNG战队

IG的夺冠像是给许多年轻人不被理解的青春和热情一个正名。不玩游戏的人很难知道,游戏于玩家的意义。很多人都认为,游戏这种虚假的东西,不过是一堆没有意义的数据,那么多人为这一堆没有意义的数据而疯狂简直无法理解。也确实有很多人没有自制力,玩网络游戏玩到荒废生活,但我们不能因为一小部分人的行为而将网络游戏全盘否定。

IG夺冠的意义 殿堂级赛事夺冠为电子竞技正名

IG战队最终夺冠

IG夺冠的意义,IG夺冠在为电子竞技正名的同时,好像也为了我们当中的许多年轻人的,那段不被人理解的爱于热情正名。就算我们所热爱的东西仅仅是一堆数据,但只要我们曾经为之奋斗过,努力过,开心过,那么它的存在就有意义。我们不是“垮掉的一代”,电子竞技终得正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