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 两人这是要复合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5 10:32

前段时间,张雨绮离婚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而近日,有网友曝光张雨绮 袁巴元手牵手逛街,两人疑似复合了,这就让人有点看不懂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雨绮离婚事件

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 两人这是要复合了吗?

张雨绮

星女郎张雨绮个性让人觉得是个敢爱敢恨,做事绝不拖泥带水的狠角色。尤其是在离婚事件上,张雨绮的果断和潇洒让人佩服。张雨绮有过两段婚姻,在和前任老公王全安离婚后迅速和袁巴元闪婚。

今年9月,张雨绮与袁巴元发生了家庭纠纷,据了解张雨绮还动起了刀子。此时上了热搜,网友们议论纷纷。万万没想到,矛盾刚传出三天,张雨绮就宣布离婚了。这种在爱情婚姻中果断潇洒的性格让张雨绮圈了很多女粉丝。可没想到如今又疑似要复合了,到底咋回事呢?

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

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 两人这是要复合了吗?

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

昨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在上海思南公馆偶遇张雨绮和袁巴元。两人手牵手逛街,看起来关系非常密切。照片中显示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女人挽着身着黑色外套的男人,虽然从身材和穿衣风格上,有点像张雨绮和袁巴元,但没有正面照,也不能确定。目前,张雨绮方也没做出回应,所以,事情到底是怎样,现在还不得而知。

网友热议:

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 两人这是要复合了吗?

网友热议

对于张雨绮 袁巴元携手逛街到底是真是假,网友们议论纷纷:

有人认为张雨绮这才是真性情,想离就离,想复合就复合;也有人觉得张雨绮这是借着恋情和婚姻故意炒作;然而,更多的人则认为这是网友瞎操心,毕竟没有拍到正面脸,不知道是真是假,而且也有可能是旧照,不足以说明什么。

综上所述,对于张雨绮 袁巴元的事件,你是怎么看的呢?两人是真的要复合还是一场误会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