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回应高晓松 体味高晓松家族背后的故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6 20:10

最新的一起《奇葩说》上导师们调侃高晓松颜值,高晓松却一本正经的称自己年轻时候和吴亦凡不要太像,节目结束后还发微博配上年轻照片来力证颜值。吴亦凡回应高晓松表示确实很像。高晓松让人关注的不仅是他的作品、经历,更是高晓松家族背景和高晓松的家人。

吴亦凡回应高晓松 体味高晓松家族背后的故事

高晓松

高晓松曾经在节目中说过他自己是家族里学历最低最没出息的人,但是熟悉高晓松的人都知道,他是清华高材生,满腹经纶,通晓古今,能创作写歌,也能导演出书,这种成功人士的样子却是家族里最没出息的人,可想而知高晓松的家族有多强大。

高晓松家族是庞大且让人震撼的,他的祖上陆钟琦是宣统皇帝父亲的老师,也是山西的最后一位巡抚。高晓松的外公叫张维,是成立深圳大学的元老之一,也是深圳大学第一位校长,为中国工程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高晓松的外婆陆士嘉,是著名的流体力学家和家族家,参与创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更是普朗特唯一的女性弟子。

吴亦凡回应高晓松 体味高晓松家族背后的故事

高晓松的家人

高晓松的外舅公叫做施今墨,被誉为北京四大名医,也是知名的改革家。祖父母辈都为中国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付出。高晓松的父辈也都是知名人士,他的舅舅7张克潜是物理电子学与光电子学科学家,清华大学教授。父亲和母亲也都是清华大学教授,他的母亲更是师从梁思成,是真正的艺术大家族。

吴亦凡回应高晓松 体味高晓松家族背后的故事

高晓松

所以高晓松对于自己是家里最没出息的言论也确是发自内心的话,他从小就没考虑过除了清华的其他学校。不过高晓松充满文化和艺术性的家族中来看,也不难理解他身上的内涵气质是与生俱来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