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建斌:在家我没当皇上 《无名之辈》与任素汐演兄妹却没见面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15 12:31

 

陈建斌:在家我没当皇上 《无名之辈》与任素汐演兄妹却没见面

《无名之辈》首映礼主创合影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11月14日,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在京举行首映礼,青年导演饶晓志携编剧雷志龙,主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史策,影片主题曲演唱者汪苏泷,插曲演唱者尧十三等人出席发布会,分享影片幕后创作花絮。皇帝角色深入人心的陈建斌在剧中扮演落魄保安,被问及演小人物的感受,答曰:“在我们家我没当皇上,在家我就是个无名之辈,所以这次我想演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无名之辈》是饶晓志继《你好,疯子!》后,暌违两年带来的全新作品,区别于后者的高概念命题,此番故事聚焦“小人物大理想”。

片中陈建斌饰演一名落魄保安,因为一次酒后驾驶致使任素汐饰演的妹妹高位截瘫,兄妹关系不算融洽。发布会现场,陈建斌被问及这次饰演的哥哥与以往角色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陈建斌回答:“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部片子里哥哥从来没有见过他妹妹。”片中两人仅有一场对手戏,不过还隔着一道门,当时陈建斌去看望妹妹,被妹妹拒之门外,隔着门把陈建斌大骂了一顿。对于在戏中没有面对面的合作,演员任素汐表示很遗憾,不过能与陈建斌演对手戏,有种“顺畅放心的感觉”。陈建斌也表扬任素汐是一位好演员,虽然隔着门演戏,但“她通过声音让我进入了角色”,并相约以后有机会可以演夫妻。

谈到此次出演的感受,陈建斌首先表示:“被一个好角色、好剧本打动”,任素汐则表示:“第一次坐着演完全程,感觉很爽”。片中与章宇搭档出演一对“头盔侠”劫匪的潘斌龙也对此次参演颇有话说:“对喜剧表演有了全新认识和突破”。而因在剧组拍戏未能出席的章宇特地发来VCR,与诸位主创“整整齐齐”地为这部即将上映的荒诞喜剧力作拉票。

皇帝角色深入人心的陈建斌在剧中扮演落魄保安,被问及演小人物的感受,答曰:“在我们家我没当皇上,在家我就是个无名之辈,所以这次我想演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无名之辈》发生在西南一座山环水绕的小城,谈及片中所讲的西南官话,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几位主创笑称“下了不少功夫”。

当天也有不少业内“亲友团”特地前来为《无名之辈》助阵,杜淳、小沈阳、王迅、包贝尔、乔杉、赵英俊、崔志佳以及《奇葩说》人气辩手花希,纷纷对影片开启“花式”安利模式。

据悉,电影《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