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你来说谈恋爱很难吗?你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5 19:43

谈恋爱很难吗?这个问题现在似乎很经常被问起。此刻小编回想了一遍和自己关系较为亲密的人,发现大家基本上都单身……现在的人好像谈个恋爱越来越困难。对你来说谈恋爱很难吗?

我一个朋友痛定思痛,说真是后悔上学的年纪没有谈个恋爱,导致现在完全脱不了单。

对你来说谈恋爱很难吗?你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谈恋爱很难吗

其实真的是,虽然上学念的文科周边男生也不多,但好歹好过现在的境遇。毕业后的日常除了来公司上班就是回家一个人玩手机了,完全与外界隔绝。

所以我的朋友说,她现在唯一的乐趣就是追星。只有追星让她有种恋爱的冲动,每次只要看到爱豆的脸就已经脑补了所有恋爱细节。现实无法满足的,只能靠想象了。而且爱豆的脸真的好看呀,随意一笑都如沐春风。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也就这样了。所以她说为什么要谈恋爱,反正身边的也没有合适的人了。

对你来说谈恋爱很难吗?你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你为什么要谈恋爱

我的这位朋友还喜欢韩剧,当下热播的韩剧她都能熬夜追,看到打动她的细节就要嗷嗷嗷嗷乱叫,想象自己就是女主,对面站着的男主就是自己的命中天子。天天幻想着和明星在一起,身边的男生更加看不上了,她还反问你,为什么要谈恋爱?

为什么要谈恋爱呢?其实这种可以有一个互相喜欢的人一起无所事事地虚度时光,想想就觉得惬意。但也只是停留在想想而已,现实情况是绝大多数处于一种“我很孤独我没有人陪”的状态。

对你来说谈恋爱很难吗?你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谈恋爱很难吗

谈恋爱很难吗?想念十几岁的年纪,那时候荷尔蒙还较为旺盛,会喜欢隔壁的男生、校篮球队的队长,甚至可能就是左手边的男同桌。有时会看到一些小可爱倾诉诸如喜欢一个人好苦恼,其实我都好羡慕哦。你为喜欢的那个人开心或难过,内心波动,情绪起伏,在我这里都觉得可爱又浪漫。

对你来说谈恋爱很难吗?你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你为什么要谈恋爱

可是长久在现实中没有喜欢的那个人,生活只会毫无波澜,每天都没有意外发生,真的非常单调枯燥,死气沉沉。到最后发现根本没可能谈恋爱了,只能寄希望于发财哈哈哈哈~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可计划的,顺其自然吧,谈恋爱很难吗?其实也不难,遇到对的人可能你下一秒就陷入纯情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