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 为什么道歉?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5 19:40

众所周知,娱乐圈传出绯闻事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却很少传出明星与医院的舆论事件,这次林更新与中日友好医院的事件却上了热搜,可谓是令整个娱乐圈和众多网友们粉丝们大开眼界了,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原因竟是这样,令网友们感到惊讶。

揭秘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

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 为什么道歉?

林更新生病住院隐私遭泄露。因为婚姻状况填的是已婚与林更新现在的真实情况不相符合,所以导致这个看似没多大影响的关于患者隐私事件便被推到了高潮,成为了热搜,给林更新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实属医院的不对,医院本该对林更新道歉并承认自己的错误。

医院诚恳道歉,发表声明为林更新澄清事实。

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 为什么道歉?

事情发酵不久之后,林更新看病的中日友好医院发表声明承认对林更新隐私泄露的事实,对林更新病例上的婚姻状况加以说明,说经过与林更新本人核实情况,他们婚姻状况为末婚,医院已加以改正,并会密切关注,继续调查此事到底是谁泄露出来的,会给林更新一个说法,由此给林更新带来不解和困扰,甚至是影响到林更新,对此感到非常抱歉,医院经后将加强对病人的信息管理,避免此类事再次发生。

林更新工作室转发医院声明,接受道歉并表示感谢。

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 为什么道歉?

医院道歉林更新

而也就是医院发表声明后一天。林更新工作室便转发了医院的声明,并对医院的做法表示认同,没有对医院泄露林更新信息且为错误信息一事再加以追究,反而对此表示感谢,感谢中日友好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在林更新住院期间的照料,使林更新很快就好起来了。特别感谢医院对泄露个人信息事件的高度重视和处理,还给了林更新清白。

医院道歉林更新怎么回事儿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其实关于明星的隐私泄露本就是娱乐圈中的一个大问题,也是不少人的瓜。广大网友在吃瓜的同时,也要分辨真假,不要被带偏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