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高尚有错吗?卑鄙才有错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09:44

你迟到的许多年即将温情收官,这部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转业军人创业和爱情的电视剧不仅剧情好看,台词也非常经典。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吧!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高尚有错吗?卑鄙才有错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1.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带着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好好地照顾自己。

2.真相一开始不说,后来就越来越难开口。

3.爱情从来不是败在第三者手里,而是败给了自由,距离,时间和改变。

4.他对天上的星星、水里的月亮也是真心喜欢的,因为那些他都得不到。

5.没有后来的原因是她已婚,而你要做君子。

6.我们虽然是赤条条来到这个世界上,却不该空落落地走。

7.那种仅凭一腔热血说出口的,是暗夜的烟花,再绚烂也会消散;真正的心声,是林间的小溪,静静地流过春夏秋冬。

8.曾经人人都当她是玻璃罩里的玫瑰,童话破灭了许多年,她竟似野草般活到今日。

7.你要为人妻了,建立家庭,关键要全心全意,从一而终;要懂得谦和忍让,更要懂得自尊自爱;要懂得取舍付出,更要懂得当仁不让;要懂得相夫教子,更要懂得独立自强。

8.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哪里,原来你就住在我的梦里,陪伴着我的呼吸。曾经人人都当她是玻璃罩里的玫瑰,童话破灭了许多年,她竟似野草般活到今日。

9.女人在把自己嫁出去之前都是演员!

10.当你一无所有时,还是要善待这双脚,只有它陪你跋山涉水,冲锋陷阵。

11. 无论什么年纪,什么境遇,美对女人来说都很重要。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高尚有错吗?卑鄙才有错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12. 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13. 五星红旗飘洋在哪里,咱们军人就应该站在哪里!

14. 除了炊事班的公狗,是个人你就勾引!

15. 一朝是军人,一世是军人!

16. “为什么人家能做的我们不能, 我就是要做,而且要做的更好。 这就是我的梦。”

17. 摔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站起来的勇气。

18. 那么努力,只有脱了这层皮,才能脱胎换骨。

19. 天高我敢攀,地厚我敢钻。

20. 汗水溶化千层岩,风枪打通万重山。

21. 不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被浪费掉的。

22. 人生这条路很长很长,这个过程当中会有很多分岔口。我们在年轻的适合选择了不同的路,现在这条路好像又交织在一起了。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高尚有错吗?卑鄙才有错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23. “不能向前,也不想往后。”

24. 你们已经错过了许多年,还想在继续错过吗?

25. 你这不是在开玩笑,就是在玩火。

26. “这个世界,从来不在意任何人的自尊心”。

27. 高尚有错吗?卑鄙才有错。

28. 原来养孩子比生孩子要更耗精力更耗体力。

29. 我信得过你的人,但我信不过你的心。

30. 我那么努力才敲开了这扇世界的大门,我不会让自己归零的。

剧集评价

在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里沐建峰的创业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蓬勃朝气,既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真实写照,也同样适用于都市社会和年轻人。从这个维度上讲,沐建峰不光是旧时光人物的还原,更有现实意义。通过该剧,年轻的观众能更深刻地理解父辈、祖辈们的艰苦创业时期,并予以继承发扬。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比起动辄七八十集的电视剧,已经算是精简。再加上剧情时间跨度长,展现了在浩瀚的大时代背景下众多人物的命运起伏,这样的篇幅并不显得冗长拖沓,而是环环相扣。除了剧情,该剧的吸引力还在于年代感的画面质感和场景细节,更值得称道的是剧中对生活细节的还原和对人性多方面的呈现,让人物摆脱了高大全,变得立体、接地气。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高尚有错吗?卑鄙才有错

你迟到的许多年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1985年,军区医疗小组奉命救助正在施工关键阶段的铁道兵某部三连,医疗小组中心莫莉、赵益勤、文婷、王剑云、曾补玉,从此和三连的战士结下不解之缘,但这场邂逅以三连董向前的意外身亡暂告段落。几年后,他们转业并开始新生活。三连连长沐建峰和莫莉重逢后感情升温,王剑云与文婷也谈婚论嫁。但文婷却发现患有遗传性精神病,她主动离开。沐建峰自愧不如莫莉,也悄然离去下海经商,娶了赵益勤。李欣嫁作他人妇。1998年,改革浪潮中,曾补玉受作家周在鹏启发将住所改造成补玉山居,战友们偶尔到这里来追忆当年。数年过去,王剑云离婚寻回文婷再续前缘。沐建峰离婚。赵益勤寻到了新的人生伴侣。此时的补玉山居在市场大潮中即将被淘汰,但它却永远记载着这几个战友近半生的情缘和最纯真的情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