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 甜蜜暴击突如其来太过意外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16:52

提起冯德伦大家也许没有太熟悉,那么提起舒淇想必大家肯定都知道了吧?她就是冯德伦的妻子,是不是有点惊喜有点意外呢?那么冯德伦罕见秀恩爱是怎么回事呢,请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 甜蜜暴击突如其来太过意外

舒淇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成功走向婚姻的殿堂

冯德伦,是香港的导演,同时还是一名歌手,还出演过多部电影,并且获得了诸多的奖项,也收到了很多人的尊敬,并且还会颜值,长的又帅,所以在娱乐圈也是获得了不少的迷妹,同时在娱乐圈也是赫赫有名,不容轻视。这样的一个男人,谁能想到是一个对于婚姻很避嫌的人呢?冯德伦曾经被曝光,他和女神莫文蔚在一起了九年,却没有结婚的打算,最后不告而终;而后冯德伦又与女星徐若瑄也是恋爱多年,最后却没有结果。这不得不让我们感慨冯德伦究竟是怎么一个浪子?而后他就与舒淇在一起了,期间时不时就能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两人分分合合,最终舒淇和冯德伦还是成功的迈向了婚姻的殿堂,而且冯德伦罕见秀恩爱,更加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么一个浪子,原来也有那么深情为爱表白的时刻。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 甜蜜暴击突如其来太过意外

冯德伦

二人恩爱甜如蜜,素颜同框撒狗粮

冯德伦也算是娱乐圈的一个大才子,而舒淇也是娱乐圈一个一步步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女明星,虽然舒淇刚步入娱乐圈时候的经历有点不太好,可是她曾经说过要把自己脱下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来,现在她做到了,用她的实力来让不看好她的人闭嘴,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她自身的价值,虽然二人恋爱的时候也是经历了许多的坎坷,婚礼上也是没有太华丽,但是当冯德伦在微博发出二人素颜同框的照片那一刻,冯德伦罕见秀恩爱,舒淇曾经做的一切也就值了,所受的委屈在这一刻也被溶解了。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 甜蜜暴击突如其来太过意外

冯德伦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想必舒淇也是格外开心吧!小编也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