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快乐吗?还记得你上学时快乐的源泉是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1:23

小的时候最厌烦的就是去学校每天要上那么多节课,又有写不完的作业。可是直到毕业后才知道,原来学生时代的自己是最快乐的,学校才是我快乐的源泉。

你快乐吗?还记得你上学时的快乐源泉是什么吗?

你快乐吗?还记得你上学时快乐的源泉是什么?

你快乐吗

来看看网友都怎么说的:

1. 观察每个同学的睡姿,各种上课睡姿是我快乐的源泉。

2. 每上一天就离周末近一天,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每天都很快乐。

3. 我快乐的源泉就是每天看学生上学的各种趣事,一个乡镇小学真的有学生为了去城里而钻下水。道,他真的以为下水道能通到城里。

4. 上喜欢的课,看喜欢的人,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讲话。

5. 看某人路过我们教室,努力变得优秀,然后配得起你。

你快乐吗?还记得你上学时快乐的源泉是什么?

快乐的源泉

6. 我喜欢的人,高三了,深夜看书,很累,想到他正在努力,自己就有力气。

7. 在等待姗姗来迟的他的路上,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刚刚看到男神朋友圈里说得到了普华永道的活动通知,这也是我努力的源泉。

8. 吃我同桌和隔壁班某个男同学的瓜哈哈哈哈哈 祝我同桌早日脱单。

9. 我们班有一个特别搞笑的男生 他特别爱模仿各种老师 而且模仿的贼像 当着全班的面 我们整个班都笑趴了。

10. 班里的那个胖子和坐在我后桌的未来男朋友啊。

11. 有帅帅的老师看。

你快乐吗?还记得你上学时快乐的源泉是什么?

每天都很快乐

12. 数学老师的陕普,英语老师的湖北英语口音。

13. 上高中的时候每天都很快乐,上了大学快乐源泉只剩李诞,王彦霖了。

14. 早上第二节课大课间做操的时候,隔壁班男生的画风如同泥石流。

15. 能见到坐在我后排的男生,虽然今天他惹我生气了,冷战了一下午,不过临近放学他借着问一个特别简单的题和我说话。

你快乐吗?网友们说的好多都感同身受啊!看了网友们的评论小编也想回到学生时代了。学生时代没有太多的烦恼,是个令人羡慕的时光,每天都很快乐~

但是,人不可能止步不前,每天都在长大都在成长。都会有越来越多的烦恼,你应该去寻找一个你现在的快乐的源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