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 为什么说付辛博不爱颖儿?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0:18

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这对小夫妻今年5月刚结婚,可是一结婚好像就不被看好,究竟公司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小编和你一起八卦一下。

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 为什么说付辛博不爱颖儿?

颖儿和付辛博

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

颖儿和付辛博是去年公布恋情的,不到一年的时间,两人已经有了小女儿,并且举行了婚礼。可是,对于颖儿和付辛博的感情,网友们的看法似乎不大一致。

有的人觉得两人感情很好,完全没有问题。毕竟颖儿和付辛博很早就认识了,绯闻也传了很多次。如今修成正果又有了爱的结晶,而且婚礼隆重盛大,感情肯定是特别甜蜜的。但是也有不少人质疑两人的关系,毕竟两人有奉子成婚的嫌疑,而且有网友从两人平时互动的细节中,看出了付辛博根本不爱颖儿,这是怎么回事呢?

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 为什么说付辛博不爱颖儿?

颖儿和付辛博

为什么说付辛博不爱颖儿?

首先,颖儿和付辛博的婚礼是极其浪漫的,充满少女心,这本是一件好事。但后来发现这全部都是颖儿自己策划的,付辛博只是出席了婚礼而已,这就让人无法接受了。

其次,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颖儿看起来是四位妻子当中最委屈的一个。付辛博很少有体贴照顾或者甜言蜜语,就连颖儿生病的时候,付辛博也没什么表示,感觉这段感情颖儿付出得比较多。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让网友们愤愤不平。通过综艺节目,很多人才知道颖儿和付辛博在经济上是AA制的。颖儿还在节目中说自己平时很节俭,实在让人心疼。

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 为什么说付辛博不爱颖儿?

颖儿和付辛博

从种种细节中,网友们觉得付辛博不爱颖儿。可事实是这样吗?小编觉得夫妻的事情外人很难看清楚,颖儿聪明勤劳,付辛博可能比较耿直,两人也算般配。在付辛博写给颖儿的表白信中虽然不够甜蜜,但也深情款款。

每一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所以,如果问颖儿和付辛博关系好吗?小编觉得两人应该还是比较甜蜜的。而且,新婚夫妻都是需要磨合的,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