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演技怎么样?她的老公汪峰是这样评价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1:27

章子怡演技怎么样?不知不觉某部被称作“检验演员演技的综艺”都已经播到第二季了,并且新的一季还改了名字叫做《我就是演员》,章子怡作为节目导师也连续参加了两季,国际章的加入将这个节目变成了微博热搜上的常客,网友们在看完每一期之后,都热衷于讨论章子怡演技。

章子怡演技怎么样?

章子怡演技怎么样?她的老公汪峰是这样评价的

章子怡

章子怡之所以被叫做“国际章”,是因为她是近些年中国走向好莱坞的最成功的女演员,不仅被国内的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称赞,而且连好莱坞的导演也经常邀请章子怡出演大片。当然,这不光是因为章子怡长着一张很上镜的高级国际脸,还是因为很多人认可章子怡的演技。

在每一期节目结束之后,大家都热议章导师对其他参与节目的演员演技的点评,并且讨论章子怡演技怎么样。不过章子怡的导师表演还是令人信服的,比如她饰演的风尘女子艳红,把人物浪荡的特征和对自己儿子的思念演的出神入化;当然章子怡的哭戏简直令人惊叹,她的眼泪说来就来,情绪转变很迅速。看来国际章的演技真不是盖的,能坐上导师的位置指点别人的演技,的确是有两把刷子的。

汪峰评价章子怡演技

章子怡演技怎么样?她的老公汪峰是这样评价的

章子怡

但是,近日章子怡的老公,著名摇滚歌手汪峰深夜在微博上发长文称赞老婆章子怡的演技,这不禁让人觉得有些许的尴尬。汪峰是这样写的:以往老婆(章子怡)的所有作品,演技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这次老婆的表演造诣更是我看到她的所有角色里面最棒的。汪峰字里行间都是对老婆章子怡的欣赏,以前桀骜不驯的摇滚歌手汪峰,在遇到国际章之后,妥妥的变成了一个炫妻狂魔了。

看来章子怡和汪峰他们两个这段跨次元的婚姻,在持续了3年之后依然幸福满满啊。不过很多网友评论说汪峰一个歌手干嘛要评论一个演员的演技?都不觉得尴尬吗?还有人觉得这实在秀恩爱还是在帮老婆拉票呢,难道汪峰还对演技有研究?

章子怡演技怎么样?她的老公汪峰是这样评价的

章子怡

不过说到底,无论章子怡演技怎么样,她老公汪峰对她进行夸赞也是应该的,网友所谓的尴尬确实是有点酸了,自己的老婆不夸,难道夸别人吗?就当吃吃汪峰章子怡秀恩爱的狗粮吧,无论如何,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对美好的爱情还是应该给予祝福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