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宝仪上节目 称蓝洁瑛事件曾志伟是受害者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0:11

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近期常常出来参加活动,日前曾宝仪上节目谈到了蓝洁瑛事件中,她的父亲曾志伟其实是受害者,并且表示自己会将这一事件追查到底。

曾宝仪上节目 称蓝洁瑛事件曾志伟是受害者

曾宝仪

今年11月3日,蓝洁瑛的离世震动了娱乐圈,当年蓝洁瑛发疯的事情,人们又重新拿上台面谈论表示惋惜。但斯人已逝,当年令人发指的蓝洁瑛被强奸事件到底谁是嫌疑犯,现在要追讨,恐怕也是难上加难。而这件事跟曾志伟又有什么关系呢?

曾宝仪上节目 称蓝洁瑛事件曾志伟是受害者

曾志伟

当年爆出的蓝洁瑛采访视频中,提到了两个人,一个已经过世了,网友猜测是邓光荣,而另一个就是曾志伟。两个人都没给她道过歉,此后,曾志伟受到各方的唾弃厌恶。但这件事之后,曾志伟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风光满面,上节目出席活动。

曾宝仪上节目 称蓝洁瑛事件曾志伟是受害者

蓝洁瑛

现在蓝洁瑛离世了,曾志伟也并没有什么举动,以前就算爆出新闻也只是回应两人是好朋友。曾宝仪上节目在演讲上说,因为这件事,自己被人追着骂是强奸犯的女儿,她绝对谴责任何形式的性侵或者性骚扰,但是对于任何不实的指控与诽谤她也是绝对不会姑息的。按照曾宝仪的意思,她应该是觉得父亲性侵蓝洁瑛是不实的消息,确切地说在她眼里这就是诽谤。但网友们却觉得那个人就是曾志伟,虽然曾宝仪放话说会追查到底,但这么多年,曾志伟不自证清白,还要靠女儿来追查,而且曾宝仪如果真查出了是自己父亲的话,她对于自己说过的话又作何感想?

曾宝仪上节目 称蓝洁瑛事件曾志伟是受害者

蓝洁瑛事件

曾宝仪上节目称蓝洁瑛事件曾志伟是受害者,不过看了这个视频的很多网友都还认为就是曾志伟,也有网友觉得真相已经不重要了,最该获得正义和公平的受害者已经离世,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