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凭实力吊打当红小花旦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1:29

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章子怡在中国可谓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女明星了,不仅有很多部拿得出手的影视代表作,还坐拥多个国际大牌的代言,妥妥的是超一线大牌女演员了。况且,章子怡几段轰动的恋爱经历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不过最近的一部综艺上线却让网友开始讨论章子怡的演技。

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凭实力吊打当红小花旦

章子怡

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

关于章子怡的演技,我想应该至少是吊打现今的一众所谓小鲜肉和小花旦的。先来看看章子怡的成绩单,章子怡毕业于中戏,和秦海璐、刘烨、梅婷等“老戏骨”是同班同学,大学还没毕业就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参演了我的父亲母亲获得了百花最佳女主角和柏林金熊奖。可谓是起点非常高了。

随后,章子怡又参演了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夜宴等知名大片,章子怡的名声也随之走向巅峰,获奖无数,成为中国首位大满贯影后。此外,章子怡在梅兰芳里的孟小冬的角色、一代宗师里宫二的角色都深入人心。当然,章子怡在国外,甚至好莱坞影视界也是成绩斐然,一跃成为一位被全世界人所熟知的中国面庞。

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凭实力吊打当红小花旦

章子怡

网友们热议章子怡演技

在我就是演员的节目中,章子怡作为导师,对众多的演员的演技进行了直率、犀利的点评,使得章子怡自己的演技被网友大肆评价,以至于被挂上了热搜。不少网友支持章子怡,认为章子怡的演技毋庸置疑,单是拿到手软的国际奖项就足以证明一切,章子怡绝对有作为导师指点演技的实力。而一些心疼自家爱豆被章子怡批评的网友表示,章子怡演什么都像她自己,只是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去点评别人,这明明是让人难堪!

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凭实力吊打当红小花旦

章子怡

甚至有的网友开始翻旧账,早几年的十面埋伏,章子怡的演技被群嘲,难道现在一个宫二就洗白了?当然也有人觉得人家章子怡演的挺好的,气场满满,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网友们简直撕的不可开交,不过话说回来,章子怡演技真的好吗,这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指导能对新生代演员有一些帮助,能为节目带去一些热度,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