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 一家子的满屏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0:34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与异国的明星结婚的不少,而汤唯就是这其中的一个,她以电影《色戒》走入我们的视野中,而且令人印象深刻,那么,她的韩国老公是谁呢?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又是什么样子呢?跟随小编来一起看一看吧!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 一家子的满屏爱

汤唯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高颜值萌萌哒

大家也都知道,汤唯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低调的人,不仅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时候,婚礼没有太奢侈,没有太张扬,而且结婚后的汤唯也是格外的低调,不仅有了宝宝不张扬,不炫耀,而且平日里出演的影片也是越来越少,以至于慢慢的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差点被遗忘,而这样不争不抢的汤唯却也拥有着别样的幸福,虽然把自己的重心从工作上转移,但是生活中的汤唯却是格外的幸福,这不,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就喂了不少人狗粮,隔着屏幕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 一家子的满屏爱

汤唯

汤唯曝出合影,满满都是满满幸福感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生合影,让不少人羡慕的不得了,金色的沙滩上,金泰勇把女儿驮到自己的脖子上,满脸都是笑容,而小小的女儿,扎着萌萌哒的小辫子,满脸都是天真无邪的样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满满都是爱的气息,这也是喂了不少人狗粮,照片中没有汤唯,这么看来摄影师就是汤唯了,话说汤唯的拍照技术也真的是不错。而汤唯对于女儿的保护也是众所周知的,不仅不拿自己的女儿去炒作,而且第一次爆女儿照片的时候晒出的还是看不到女儿正脸的照片,不过光看背影就知道萌萌哒的没错了!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 一家子的满屏爱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生合影

汤唯首晒韩国老公和女儿合影,也是喂了大家一把狗粮,低调却引人注目,好看却不做作,这和汤唯的性格也是格外的相似了,这样的汤唯你喜欢吗?小编最后也希望,两个人的事业蒸蒸日上,汤唯一家子也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