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 一家三口一起萌萌哒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1:29

对于汤唯,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她身上永远散发着一种另类的美,结婚后的汤唯也是一个贤妻良母,渐渐淡出了娱乐圈,把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中,而且一直很低调,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样子呢?小编和你一探究竟吧!

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 一家三口一起萌萌哒

汤唯

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沙滩游玩温馨照

汤唯一直在娱乐圈都是一个低调的女明星,不炒绯闻,一直勤勤恳恳,相貌较好,身材高挑,曾经出演了《色戒》,以这个片子出众的演技,博得了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不少的粉丝。而后,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通过一部影片的拍摄,二人都有好感,而后两人就成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的汤唯也是一直很低调,不仅悄悄的与娱乐圈脱节,而且平日里也不炒作,不秀恩爱,在无形中人们似乎都忽略了汤唯的存在,而这个女神同时也是以一个安静的状态存在着,而她成为一个母亲,也是从不爆自己孩子的照片,而是悄咪咪的只发了一个看不清孩子脸的照片,不过看上去还是萌萌哒的,而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也是在一次沙滩游玩的时候,孩子扎着小辫子,萌萌哒的骑在爸爸的脖子上,爸爸满脸笑容,这个画面也是让人格外羡慕,惹人注目,而这个摄影师是汤唯没错了!

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 一家三口一起萌萌哒

汤唯

沙滩游玩拍合影,一家三口齐相聚

汤唯在沙滩上不仅拍了丈夫和女儿的合影,而且还拍了一张丈夫脚踩在沙滩上,而自己的脚踩在丈夫脚背上,女儿踩在自己的脚背上的照片,金黄的沙滩上,大大小小的三只脚,在阳光的映射下,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而且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也是在一个社交网站上,不炫耀,不炒作,却也是引人注目。

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 一家三口一起萌萌哒

汤唯

汤唯首晒丈夫及女儿合影,让不少人羡慕她幸福的家庭,虽然现在他们的事业没有太好,可是一家的幸福也是格外的难得的,希望汤唯也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