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安音乐社全新单曲《就是要酱》首发,青春元气能量爆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1-02 17:40

 

易安音乐社全新单曲《就是要酱》首发,青春元气能量爆棚!

2017年,六位从漫画中走出的少年林墨、孙亦航、何洛洛、池忆、余沐阳、傅韵哲组成了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青春的少年形象吸粉无数,成立之初就发行了多首青春活力又风格多变的歌曲。今日,全新单曲《就是要酱》青春来袭,强势登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独家上线,曲风温暖青春,透着满满的元气能量,歌词像早餐一样填满听觉的味蕾。

去年3月正式成立的易安音乐社,出道短短一年多,就已涉足音乐、综艺和表演等多领域,全面发展,他们清新、阳光的跨次元形象,展现出生活中最真实的少年模样,毫无距离感的他们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在经历了一年的默契考验后,他们又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就是要酱》这首单曲,歌名就已经有了元气爆棚感。由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生田真心老师包揽作曲和编曲,为易安六子量身打造。酱是什么?酱是清早起来抹在面包上的草莓酱;酱是中午吃蛋包饭时洒在上边的番茄酱;酱还是晚餐时,就着主食吃的香辣酱。没有什么烦恼是酱解决不了的。酱!就是一个魔法咒语,彩虹离你再远也能够到;酱!就是一个幸运标志,水星逆行都能推它回家。

青春活泼的编曲也给这首《就是要酱》注入了青春力量,让人瞬间忘记烦恼,少年的轻声合唱,是最纯粹的声音。旋律热情轻快,歌词朗朗上口,无处不传达着青春的朝气,遭遇苦恼,跟着易安少年大喊酱!酱!酱!青春就要酱!我就要酱,我就要强!跟着六位活力满满的易安元气少年,在这初冷的冬季给你一剂强心酱,充满能量!一起酱!酱!酱!

易安音乐社成立之初,训练时间少,出道时间紧,对当时的少年们来说,充满了挑战。时隔一年,他们已经成长,彼此的默契也已经达到了一个眼神就能彼此明白的程度,以正能量少年的形象登上多个舞台,举办了多场新歌园游会及签售会。一起听元气新歌《就是要酱》,并一起祝福少年们,继续用他们的热情,带给我们更多的青春能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