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永元编剧电影立项:参与的有一些大人物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03 19:54

 

崔永元编剧电影立项:参与的有一些大人物

《磊磊是冠军》立项公示

10月30日,电影局公布新一期立项名单,崔永元担任编剧的电影《磊磊是冠军》首度曝光,记者了解到,这就是崔永元在10月27日的微博上提及的“我第一次参与拍摄的电影”。

崔永元编剧电影立项:参与的有一些大人物

崔永元以主持人身份为观众所熟知,但其实,他一直都有做编剧的想法。2014年,崔永元曾在某节目中自曝“我其实也是个编剧”,而且不止写了一个剧本,“写了好几个呢”。对于同场嘉宾的疑惑,崔永元表示“我的作品到现在都没有人敢演,我也不说什么了。”

根据崔永元的微博内容,《磊磊是冠军》目前已经启动,“影片参与的有一些大人物,但他们偏偏不是演员。”

他在微博上表示:“这将是我参加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没有任何事情妨碍我们,让我们苦恼的都是电影本身。故事、人物、影像、色调,还有格调。影片参与的有一些大人物,而他们偏偏不是演员。开始了,至少有20万人希望我失败,但至少有200万人希望我成功,我充满信心!”

《磊磊是冠军》讲述十几岁的刘磊磊被体校教练发掘,成为一名柔道运动员,进入国家队后被分配到女队做陪练,在从被人羡慕到被人嘲讽及自己梦想与现实的巨大的落差后,磊磊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柔道陪练,并成功练出了女子柔道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