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4 19:03

撒贝宁又一次上热搜了,都说没有人比撒贝宁还谦虚得让人恨。回想起撒贝宁曾经说出的话确实让人感觉到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毕竟在撒贝宁的眼里,保送北大只是无奈之举,北大也就是还行吧。作为央视名嘴,高学历高情商的主持人,撒贝宁可以说是有自己个人魅力的一位主持人,要不然也不能拿下过国际影后章子怡。据传撒贝宁要做爸爸了,他的妻子李白是外国人,颜值绝对不输前任章子怡,再有个混血宝宝也是无敌了,绝对的人生赢家。一起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撒贝宁

1.千万别相信什么人生别输在起跑线上这样的话,只有百米短跑,才在乎起跑线,人生是一场马拉松,马拉松起跑你看过谁站起跑线上,大家都一堆出发,谁能坚持到最后才最关键。

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的出身和家庭,认为和别人相比自己没有背景、没有权利、没有金钱,从生下来那一刻就输了,而且输得很惨。可是输在起跑线上并不可怕,人生漫长,旅途艰辛,谁也不会想到自己遇到什么,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有能坚持下来的,也有中途离开的,只要肯努力、肯付出,谁知道不会发生逆转,就像龟兔赛跑最简单的道理。刘强东、俞敏洪都生在不普通甚至清贫的家中,可是照样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影响时代的人物。所以,没有必要那么强调出身、起跑线,既然已经落后于人,不如奋起直追,最后冲刺的人是谁真的不好说!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撒贝宁

2.如果命运是世界上最烂的编剧,你就要争取 做你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员。

命运和你开玩笑你不能把玩笑开回去,生活欺骗了你但是你不能欺骗生活,因为这都是你的人生和你的命运。如果命运不公,想要不抱怨是不可能的,但是抱怨过后呢,不能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而是要不服输,相信人定胜天,既然已经拿到了最烂的剧本,那就要做最优秀的演员。把好剧本演好没什么值得说的,但是把烂剧本演好才是成功,生活本就艰难,让自己勇敢一些、振奋一些总是没有错误的。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撒贝宁

3.直道上永远不如弯道来得刺激,人生中最让你感到幸福的可能不一定是笔直的通天大道,而是弯弯曲曲的却充满风景的地方。既然知道不是一条大路通罗马,那么改变不了的事情为什么要去纠结。选择每一个弯路,接受每一个弯路,把每一个转弯变成人生中的一道风景和值得珍藏的财富。

人生的美好与奇妙之处就在于一路上的风景不同,曲折与平坦构成了人生的主旋律,佛说人生在世就是磨练自己。如果我们生下来就什么都拥有,不需要奋斗,不需要期待,甚至没有梦想,那样的人生未必幸福,不知道苦恼就不知道快乐,不知道眼泪就谈不上微笑,人生的弯路和曲折并不可怕,人畏惧的往往是未知的旅途,但是人生不就是因为未知所以才精彩,如果让你知道了每一步的路,或许你也不愿意在为生活而奔忙奋斗。改变不了的现实就去接受,可能你无力改变人生的遭遇,但是你可以改变命运的天平,改变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人生所谓的乐趣。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撒贝宁和妻子

4.就这样,笑着跳着唱着流着泪相互拥抱着。甚至还来不及投去一个告别的眼波,却已然跑远,把呼喊甩在风的后面。我不担心,因为这些日子还会再来。在路过的时光里,我们认真刻下了自己的印迹,浸染了彼此的气息。这些日子定会再来,一如我们邂逅在上一个春天里。还记得来时的路么?那时花开,来年继续。

很多人伤感离别害怕离别,却往往在伤感中忽略了再见。人是有情感的动物,对于离别过于敏感,对于过去过于怀念,因为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我们留下了太多难以忘怀的回忆,那些时光中有自己最美好的故事,和最精彩的年华,有过的路,遇到的人都是在回忆中闪着光的存在,这些就像是星星一般照亮无尽黑夜。可是也不要担心,美好的日子虽然一去不复返,但是美好的人和回忆还可以珍藏在心中,等到多年以后再次遇到方面可爱的人儿,去到相同的地方,你会发现其实你所惦念的从未走远。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撒贝宁

5.我从不排斥物质生活的重要性,你们不可能永远拿着爸妈的钱为自己的梦想买单。但一个有梦想的人是不容易被饿死,只要你每一天为真正爱着的事去做,一定比别人幸福。我现在不走并不是因为我在坚守,是因为我在这里每天过的很快乐。

物质生活的重要性不可否认,的确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年轻人有梦想有追求这是好事,但是如果梦想没有接近现实那就是空想,年前追梦不可悲,可悲的是一个以梦想为名义不思进取,拿着父母的钱生活却声声呼唤自己是追求梦想的人。很多人会说做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就是世俗就是重物质,但是又能有多少人让自己的梦想和工作结合在了一起,世人本就皆为普通人,生活与现实的无奈迫使低头并不让人羞愧,解决温饱再谈追梦才是真理。当然片面的追求物质也不对,物质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但是它不能让人快乐,想要获得内心的富足感和快乐还要有内心的坚持与向往。

北大还行撒贝宁又上热搜 回顾撒贝宁的经典语录

撒贝宁

撒贝宁的话总是很犀利风趣,但是细细品味你会发现他的话都是最真切的人生道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