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为什么火呢?一个既懒又丧的段子手如何走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1 19:42

李诞为什么火?几年前,很多人还不知道李诞是谁,但现在李诞拥有很多年轻的粉丝。在不知不觉中,李诞这个有点懒又有点丧的段子手走红了。

“段子手”李诞

李诞为什么火呢?一个既懒又丧的段子手如何走红

李诞

很多人认识李诞是因为吐槽大会这个节目,他是个脱口秀演员,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吐槽大会嘉宾的稿子有很多都是他写的,所以李诞也是个段子手。他写的段子在嬉笑怒骂中说出了人生的各种滋味,有点搞笑又不乏深度。

生活中的李诞看起来萌萌的,喜欢喝酒,会作诗,还出过书。他长得不怎么样,但是才华横溢,身上自带光芒,让人不得不佩服。

又懒又丧的生活态度

李诞为什么火呢?一个既懒又丧的段子手如何走红

李诞

李诞是个段子手,给别人带来欢乐,但自己平时却压力很大。也许因为这样,李诞爱喝酒,平时的生活有点懒,有点丧,和现在的年轻人简直一模一样。

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李诞非常真实地表现出自己的生活中懒的一面,用他的话来说:“人一旦躺下了,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很多明星都会在综艺中各种表现,但李诞不需要人设,虽然招黑,但他彻彻底底地做自己了,因此被称为史上最懒的嘉宾。

李诞的世界观很丧,他经常告诉粉丝,活得开心点,人间不值得。在李诞的心里,这个世界是不会改变的,所以我们要尽量活得没皮没脸,开心就好。

李诞为什么火?

李诞为什么火呢?一个既懒又丧的段子手如何走红

李诞

其实,李诞之所以会火,是因为他符合这个时代的需要。这是一个生活节奏很快的时代,人们的压力很大。有很多的年轻人和李诞一样又懒又丧,觉得人间不值得。所以,李诞让我们看到了自己,自然也就喜欢上了他。

李诞很了解年轻人需要的是什么,因此他的段子能够一下子戳中你的笑点,他说的话也能让你深思,他的生活态度会让你反省自己。而且他很真实,不虚伪做作,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这就是李诞为什么火,虽然他既懒又丧,还长得不怎么样,但他就是这样走进你的心里,让你越来越喜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