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快看看你占了几个!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2 17:57

男性朋友在追求女生的时候应该有过失败的经历吧?但是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是什么呢?什么样的男生最讨厌呢?看看你有哪些中招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1、什么样的男生最讨厌?当然是那种自以为很了不起 对女生毫不尊重的人。

2、满面油光,打绺的头发,满嘴脏话,再加上一身脚臭味。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快看看你占了几个!

什样的男生最讨厌

3、长的不好看偏偏来硬撩,衣服塞到裤子里,穿皮裤,自己不好看偏偏还嫌女生不好看,满嘴脏话不尊重女生,对女生暧昧。

4、油光满面,口里嚼着口香糖和别人很吊的说话的样子。

5、说一些自以为很撩实则很低俗的话!这个是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

6、穿衬衣不扣好扣子,露出一大片胸膛,你以为你肌肉很好看吗?油腻!

7、长得不好看还猥琐 猥琐就算了还自恋 自恋就算了还狂妄!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快看看你占了几个!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

8、不注重形象,对人无礼,自以为是,酷爱夸夸其谈且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会让我觉得很烦。 ps:男生都讨厌这样,更何况女生。

9、什么样的男生最讨厌?吃饭的时候和猪一样!这个太讨厌啦!

10、一身肥肉,还吊得不行的那种。

11、在背后议论别人,跟一个八婆一样。

12、情商很低,还装作很懂你的样子,全程尬聊,还自我感觉还好。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快看看你占了几个!

什样的男生最讨厌

13、在还不熟的情况下,对女生各种聊骚以及用自己所谓的观点在公众场合去评论一个女生。

14、在公共场所或者在有很多人的场合,说脏话或者低俗的话的男生,都不能说是油腻,而是讨厌。

什么样的男生最讨厌?网友们举例了好多好多啊~这些是小编节选出来的。那么,网友说的这些女生最讨厌男生的行为有你的份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