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嘉欣晒与老公合照庆结婚十周年 两人相互依偎超甜蜜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3 20:03

 

李嘉欣晒与老公合照庆结婚十周年 两人相互依偎超甜蜜

李嘉欣晒照

11月23日,李嘉欣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庆祝与老公结婚10周年:“2008年11月23日,是你我结婚的日子,10年过去了!”她晒出与老公的合照,两人相互依偎,十分甜蜜。

据悉,李嘉欣丈夫是香港富商许晋亨,两人于2008年11月23日结婚。2011年2月8日,李嘉欣生下一个男孩,取名为Jayden Max Hui。

网友纷纷表示庆贺并留言说:“每一张都爱!”“十周年快乐!”“秀的我好羡慕啊……”“裙子颜色好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