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过气的聂远翻红不容易 凭实力演绎“大猪蹄子”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3 16:19

对于明星来说,只要有一点丑闻很容易就身败名裂,想要重新翻红是非常难的。今年,延禧攻略拯救了几个快过气的演员,聂远就是其中的一个。不得不说,聂远翻红不容易。

从一线小生沦落到三线外

快过气的聂远翻红不容易 凭实力演绎“大猪蹄子”

聂远

聂远很早就已经成名了,齐天磊这个角色让他备受关注。凭借这一张美男子的脸和精湛的演技,聂远早期基本上是演什么都火。罗成、辩机和尚、七夜,聂远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早在2006年,聂远就成了四大小生之一。万万没想到,很快他的事业就迎来瓶颈期。聂远和黄晓明竞争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很遗憾聂远落选,这次失利是他事业的转折期。黄晓明凭借着这个角色大红大紫,而聂远因为错失这个角色沉寂了好久。后来,聂远打架事件和各种绯闻曝光,他就直接从一线小生沦落到三线外。

聂远凭实力演绎“大猪蹄子”

快过气的聂远翻红不容易 凭实力演绎“大猪蹄子”

聂远

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后,聂远终于又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这一次,他饰演的是清宫剧的乾隆。说起来,早在2001年,聂远就曾经在天下粮仓中饰演过乾隆一角。这个角色对他来说算是轻车熟路,然而,聂远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

在宫斗剧中,本来男演员的戏份并不突出。而聂远饰演的皇帝非常搞笑,他挑剔又傲娇,既有高高在上的一面,也有接地气的亲和力。电视剧中乾隆的版本有很多,但聂远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什么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聂远翻红不容易

快过气的聂远翻红不容易 凭实力演绎“大猪蹄子”

聂远

聂远之所以在娱乐圈起起落落,这其实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聂远是个耿直而冲动的人,年轻时意气风发,虽然演技好,但带着棱角的性格很容易和别人发生冲突,演员这条路走得并不顺。

而人到中年,经历过事业的低估,聂远反而更能清醒地认识自己。重新定位自己,重新出发。这个时候的聂远演技更纯熟,性格也更有魅力了。很多人过气后就悄无声息了,所以,聂远翻红不容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