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 粉丝:我们粉了6年的高仿号?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3 16:23

现在网络上越来越多的明星高仿账号出现,而最成功的应该就是林依晨的高仿号了吧,粉丝关注了6年都未曾察觉,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你们都中招了吗?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 粉丝:我们粉了6年的高仿号?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这大概是史上最成功的高仿号了,不仅粉丝们未察觉,就连郑元畅都被骗到了。同样是高仿号,你怎么就如此优秀?与其他艺人不同,林依晨时隔多年才开始打理自己的社交账号,难怪粉丝会被高仿号给骗到,心疼林依晨粉丝,粉了这么多年的高仿号。

据台媒,日前林依晨社交平台官方粉丝团发文,宣布林依晨刚刚开始经营帐号,同时辟谣称之前几年的高仿账号并非依晨本人或工作团队打理,令粉丝惊觉被骗六年。关注该账号的除了粉丝外,还有蔡康永、郑元畅等艺人。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 粉丝:我们粉了6年的高仿号?

林依晨高仿号

粉丝团“Ariel Lin林依晨”近日发文“众所瞩目,林依晨的个人社交账号开通了,由依晨本人经营的,你还不来follow,未来也会和粉丝分享更多生活与工作。”这让本来欣喜若狂的粉丝一脸懵逼,不是早就开通社交账号了吗?对此粉丝留言附上帐号截图“@missariellin”,询问“这个账号不是林依晨吗?内容很像本人写的啊”,对此小编回应“那个本来就不是依晨或依晨工作人员经营的”,这才让粉丝惊呼:“从头到尾都追错人了!”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 粉丝:我们粉了6年的高仿号?

林依晨

真是熏疼林依晨的粉丝,粉了这么多年的爱豆账号居然是个高仿号,林依晨平时太低调了也不爱打理社交账号,这个骗了35万粉丝的高仿号良心不会痛吗?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最惨的还是粉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