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静蕾告白什么情况?即将结束自己的爱情长跑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3 16:17

徐静蕾是娱乐圈公认的才女,她主导的《杜拉拉升职记》当年火遍大江南北,从此徐静蕾的才女名号算是坐实了,近日徐静蕾告白,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徐静蕾告白内容

徐静蕾告白什么情况?即将结束自己的爱情长跑

徐静蕾

原来是在微博上,徐静蕾告白,而告白的内容是“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而你就是我的药”很是甜蜜,再后面还配上两颗小星星,真是狗粮撒的避都避不及,广大网友感觉2018年不用吃糖了,这波狗粮网友接收了。

徐静蕾告白对象

徐静蕾告白什么情况?即将结束自己的爱情长跑

徐静蕾黄立行

微博上徐静蕾告白,网友纷纷猜测对象是谁,好在也不难猜,网友纷纷猜测此人非黄药师是也。徐静蕾和黄立行爱情长跑快十年,两个人对待感情也非常低调,这个在娱乐圈是非常难得的。

对于徐静蕾网友很是关心,毕竟女神年龄也不小了,徐静蕾从当年的小仙女熬成如今的老徐。虽然在娱乐圈女明星很多不愿意结束单身状态,但是人家大多都是没有找到对象,而徐静蕾跟黄立行一直都很被看好。这次徐静蕾告白是否意味着她自己想结束单身状态,享受家庭生活带给她的快乐?

徐静蕾绯闻男友

徐静蕾告白什么情况?即将结束自己的爱情长跑

徐静蕾

然而微博上徐静蕾告白,也让广大网友想到曾今和徐静蕾传过绯闻的男人,一个是李亚鹏,不过李亚鹏当初娶了王菲,因此这个绯闻不攻自破;其次是王学兵,不过徐静蕾根本没有承认过二人,一直以来只是一笑而过;第三个是王朔,这个是徐静蕾在媒体面前承认过的绯闻男友,据爆料,当初王朔手底下的员工都喊徐静蕾老板娘。其实在娱乐圈多年的徐静蕾绯闻男友还不止这些,不过到最后都不攻自破经不起推敲,只有黄立行依然还在。

好在如今微博上徐静蕾告白,网友猜测对象是黄立行已经八九不离十了,而作为吃瓜群众也期待女神遇到自己的幸福,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有个幸福的家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