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明星刘德华杭州告状 维权做法获得网友点赞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1 14:48

如今商家为了出售商品是花样百出,大明星刘德华杭州告状就是因为一家公司侵犯了刘德华的权利。作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刘德华在娱乐圈中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在娱乐圈中的明星,大都逃不过人红是非多的魔咒。

刘德华杭州告状维权

大明星刘德华杭州告状 维权做法获得网友点赞

刘德华

刘德华是少数几个红了好几代的明星,可以说是老少通吃。而某家公司也是看中了刘德华的人气,竟然在未得到刘德华本人的授权情况下,胆大妄为的在自家的包装上放上了刘德华照片和签名,而且在刘德华方的工作人员多吃的沟通下都未作出回应,也没有撤销包装上的侵犯行为。无奈刘德华杭州告状,将这家公司告上了法庭,不仅要求在多家公众平台上澄清道歉,而且要求赔偿两百万。可以说是想要给这家公司一个大大的教训。

滥用明星肖像有先例

大明星刘德华杭州告状 维权做法获得网友点赞

刘德华

其实这种未经明星授权,而擅自使用明星肖像和签名的例子不再少数,而且很多人日常在商场和网上购物也是能够看到的,一些名不经传的小品牌,上网都查不到信息,却能有大明星的代言,这本身就存在着极大的疑问。而客户使用这些产品出了问题,找不到商家,就会找到明星,而其实明星本身却一无所知,自己也成为了受害者。

多年人气被利用

大明星刘德华杭州告状 维权做法获得网友点赞

刘德华

刘德华遭到这样的侵害,还是让不少人感到心疼的,毕竟天王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然而这么多年积攒起来的人气,却被别人轻易就利用了,因此刘德华杭州告状也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赞许。

刘德华杭州告状也是必要的,不然这样的风气一旦形成,伤害的不仅是刘德华本身,广大的消费者也会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