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呢?人品好才是最关键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9:53

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在娱乐圈,明星被黑是很常见的一件事。而且,越红的明星往往越容易被黑。不过,胡歌就是一个例外,他到底是如何做到没有黑粉的呢?

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呢?人品好才是最关键的

胡歌

胡歌的成名之路

对于胡歌,很多人应该是从仙剑开始关注他的,李逍遥这个角色实在太深入人心了。当时,胡歌的演技得到了认可,前途一片光明。然而,在这关键的时刻,胡歌出了车祸。这次意外让胡歌不得不暂时退出娱乐圈。

严重的车祸让胡歌差一点就毁容了,经过一年多的治疗,胡歌总算恢复了。在这之后,胡歌复出,凭借着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剧再度走红。胡歌一路走来不容易,很多人都被他的经历所感动。娱乐圈一直都是人红是非多,但胡歌却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

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呢?人品好才是最关键的

胡歌

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

胡歌没有黑粉,原因有很多。首先,胡歌颜值高,虽然出了车祸,但依旧那么帅,有疤痕的男人似乎更有味道,这让胡歌圈粉无数。其次,胡歌是实力派演员,很有才华。他出演的电视剧几乎都大红大紫,这也是胡歌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此外,胡歌从不炒绯闻,不博眼球,只是专注于演戏,这在娱乐圈是很难得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胡歌的人品好,为什么这样说呢?胡歌之所以发生车祸,司机要负很大的责任。但是,后来胡歌却选择继续聘用这位司机。因为胡歌认为如果自己不原谅他,那司机的这一生就完了。而对于车祸中不幸去世的助理,胡歌竭尽所能地补偿她的家属,还在全国各地以助理的名字建了很多学校。从车祸的处理中,我们可以看出胡歌内心的善良,他的人品是值得肯定的。

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呢?人品好才是最关键的

胡歌

所以,胡歌为什么没有黑粉?原因再简单不过了,长得帅,有才华又人品好,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