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 否认恋情原因是什么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6:19

 肖战方大家都是比较熟知的,特别是他帅气的外表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关注,在20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而红了起来,而肖战方的恋情一直备受广大女性朋友关注,都在好奇哪个幸运的公主会收了这个帅帅的男人,不过近来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再一次上了热搜,具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 否认恋情原因是什么呢?

肖战方

肖战方否认李芯恋情的原因

其实肖战方和李沁恋爱的消息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两个人因戏相识,之后在剧中也多有合作,因此如果两个人如果发展出爱情火花也是情理之中的,不过近日,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这让广大网友空欢喜一场。

肖战方否认恋情也有可能是为了自己的事业的发展,毕竟自己的事业也刚刚起步,如果过早的曝光自己的恋情就怕自此自己的演艺事业夭折在摇篮里面,毕竟现在的娱乐圈是粉丝经济,如果自己偶像结婚了,粉丝会转而投向其他艺人,因此肖战方否认恋情也可能是为此考虑。

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 否认恋情原因是什么呢?

肖战方

李沁对与肖战方的恋情做出回应

李沁作为大美女,在今年的《如懿传》中饰演的寒香见一角色也有出色的表演,更是用实力证明了美女不仅是绣花枕头也是有真材实料的演技的,不过面对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李沁方面也是作出回应,工作室立即发出声明,证明自己艺人是单身状态,任何的恋情绯闻都是不实传闻。

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但是去年两个人共同去滑雪的事实是不可抹杀的,可见两个人私下是有交集的,不过面对滑雪时间曝光以来,理智的网友分析称,就凭借一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的,谁私下还没有个娱乐活动。

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 否认恋情原因是什么呢?

李沁

虽然肖战方否认李沁恋情,不过肖战方和李沁如果私下有交集,广大网友还是希望两个人能走到一起,郎才女貌般的爱情还是被大众所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