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莉莎追郭晓冬很多年 原来她这么喜欢郭晓冬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8:14

现在的社会比较开放,所以女生倒追男生也是常见的事。最近,因为一档综艺节目妻旅,很多人知道程莉莎追郭晓冬很多年,两人的爱情故事实在让人感慨。

程莉莎追郭晓冬很多年 原来她这么喜欢郭晓冬

程莉莎郭晓冬

程莉莎追郭晓冬

在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为了维持人气,不敢谈恋爱,不敢结婚,小心翼翼地经营自己的事业。而程莉莎和她们刚好相反,为了自己爱的人,她心甘情愿从“女一号程莉莎”变成“郭晓冬的老婆”。

在综艺节目中,程莉莎自曝自己倒追郭晓冬,而且过程很艰辛,追了很多年才成功的。其实,当时的郭晓冬并没有很大的名气,家境也很平凡。可程莉莎认定了就是他,无论外界怎么看,程莉莎追郭晓冬都是一如既往的。

程莉莎追郭晓冬很多年 原来她这么喜欢郭晓冬

程莉莎郭晓冬

程莉莎有多喜欢郭晓冬?

爱情,有时候真的是难以解释的。程莉莎对郭晓冬绝对是一往情深的,即便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也依旧很甜蜜。在外界看来,郭晓冬大男子主义,是典型的直男,可程莉莎就是喜欢他。

程莉莎坦言自己对老公的爱超过老公对自己的爱。她对郭晓冬完全没要求,过节不需要买礼物,也不在乎形式。而且为了生二胎,程莉莎打了100多针,受尽折磨却还是没怀上,但她并没有后悔。在程莉莎心中,老公比儿子更重要。

程莉莎追郭晓冬很多年 原来她这么喜欢郭晓冬

郭晓冬

在生活中,郭晓冬是个传统的男人,坚持男主外,女主内。他把赚的钱都交给程莉莎,但家里所有的事也都归程莉莎打理。郭晓冬自己都说程莉莎把他宠得生活不能自理,实在令人羡慕。而程莉莎是心甘情愿这样做的,因为作为演员的妻子存在感很低。因为郭晓冬生活中有助理,工作上有经纪人,谈情说爱有女演员,程莉莎其实是很没安全感的。当然,她这样做最主要还是因为爱。

总而言之,程莉莎追郭晓冬是很不容易的。不过,两人如今已经修成正果,在婚姻中相依相守,真心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