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 两人为什么多次分分合合?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6:28

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对于程莉莎来说,追郭晓冬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两人从认识到现在,程莉莎付出了很多很多……

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 两人为什么多次分分合合?

程莉莎郭晓冬

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

程莉莎和郭晓冬是一对比较低调的明星夫妻,两人是2007年结婚,到现在已经11年了。婚后程莉莎就成了家庭主妇,淡出娱乐圈。如果不是这次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很多人对这对夫妻还是很陌生的。在节目中,程莉莎自曝两人的情史,原来是她主动追郭晓冬的。

那么,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呢?具体时间不知道,但程莉莎说从头到尾的几年自己都是倒追的。她请郭晓冬吃饭,送郭晓冬礼物,虽然一次次被拒绝,但是她有一次次鼓起勇气倒追。不得不佩服程莉莎,对感情居然如此执着!

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 两人为什么多次分分合合?

程莉莎郭晓冬

程莉莎和郭晓冬分分合合

虽说程莉莎和郭晓冬如今虽然很甜蜜,但当初走进婚姻殿堂也是很不容易了,两人曾经分分合合好几次。郭晓冬是来自山东的一个偏僻农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而程莉莎家境优越,父母都是公务员。两人的家庭背景差异比较大,很多观念和生活习惯都不一样。

为此,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有很多摩擦,不可避免就闹了分手。程莉莎曾经说过,两人最长的一次分手闹了将近两年,那段时间自己饱受失恋的折磨,很痛苦。而郭晓冬对于恋情是比较慎重的,认为两人在一起就是奔着结婚,所以一定有所改变,彼此磨合。好在两人虽然分分合合,但对彼此是有感情的,最后也走到了一起,成为一对默契的夫妻。

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 两人为什么多次分分合合?

程莉莎郭晓冬

对于程莉莎和郭晓冬这对夫妻,有的人看好,有的人不看好。但无论如何,两人已经在婚姻中相依相守11年了,真爱是毋庸置疑的。至于程莉莎追郭晓冬多久,其实这不大重要。无论恋情的过程是怎样,结局是幸福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