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亚纶劈腿三个翘屁嫩男?出柜后还圈了一大波粉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1 12:17

炎亚纶劈腿三个翘屁嫩男的新闻在微博热门榜单霸占了整整三天,每天炎亚纶都上热搜榜,越来越多网友扒出炎亚纶上过的综艺节目,飞轮海的爆笑名场面,炎亚纶汪东城的爱恨情仇等等。网友从炎亚纶“渣男”的认知转变为“这个人还蛮好笑蛮有梗的”!

炎亚纶劈腿三个翘屁嫩男?出柜后还圈了一大波粉

网友调侃图

一开始娱乐新闻断章取义说炎亚纶劈腿三男,网友大多数批评其劈腿行径,而不似以前更多的反对同性恋的声音。说明网友对同性恋的接纳度提高了,甚至有网友制作了表情包“转发这个炎亚纶,你会获得三个翘屁嫩男”来调侃。

炎亚纶劈腿事件的起始本来这个是炎亚纶的情人之一A男为了报复他,毁他前途而爆料的,但没想到另有情人B男替他澄清。三个男生是在不同时段交往的,并不存在劈腿一说,舆论转而同情炎亚纶被黑劈腿。A男报复不成,反而增加了炎亚纶的热度,还圈了一波粉丝!

炎亚纶劈腿三个翘屁嫩男?出柜后还圈了一大波粉

炎亚纶劈腿

炎亚纶本人也出面回应了此事,“其实世界上每一件事情也都是如此,就是你必须要看到多面向再来做决定,我们应该要做一个更聪明的阅听人,我们应该要更审慎地选择我们在网络上看到的这些资讯,尤其是新闻”一番话说的有态度,更有深度。网友纷纷留言路转粉,不难看出,炎亚纶是对事情有很多自己独到的见解,三观很正,一直以来为台湾平权贡献自己的力量。

炎亚纶劈腿三个翘屁嫩男?出柜后还圈了一大波粉

网友发言

炎亚纶劈腿三个翘屁嫩男,以前对他无感的路人,因为此事关注到炎亚纶,很多网友扒出了炎亚纶以前的综艺节目,访谈,发现炎亚纶是非常可爱和温柔的艺人,很会聊天,会接梗,非常有亲和力。这么一个反差萌的印象,让炎亚纶重回人气明星的行列。最后小编想说,期待飞轮海合体的小伙伴们举个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