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观众对于明星天价片酬争议不断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1 09:42

11月9日,国家广电总局规定片酬,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对于综艺嘉宾片酬,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作出明确规定,全部嘉宾总片酬不得超过节目总成本的40%,主要嘉宾片酬不得超过嘉宾总片酬的70%;同时规定,政府资金、免税的公益基金等不得参与投资娱乐性、商业性强的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观众对于明星天价片酬争议不断

广电局规定片酬

范冰冰偷税漏税,补交8亿税费的事件引起了一阵轰动,使观众朋友们愤愤不平。自此整顿娱乐圈、调整明星片酬成了朋友们强烈的愿望,而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这事儿怎么看呢?一些人认为高呼调整明星片酬的人是眼红,是嫉妒明星们演一出节目的薪酬是普通人这辈子都追赶不上的数字。也有人认为明星们拿天价片酬是应该的,他们有文化价值,有商业价值,他们把中国的娱乐文化推出了世界。也有很多人认为明星片酬存在极大的不合理,个人能力和片酬不成正比。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观众对于明星天价片酬争议不断

广电局规定片酬

刘烨说过,上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一个小时680万,这合理吗?存在即合理,但合理不一定正确。我们承认每个明星多多少少都会有他的价值,而那些演技一般、烂片无数、消费粉丝的明星们对于天价片酬是不是就拿得心安理得了呢?我觉得他们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使能力与片酬挂上钩,为大众带来更好的作品,而不是每次在电影或者电视剧开播前,通过不断地宣传,利用自身人气让观众消费。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观众对于明星天价片酬争议不断

爸爸去哪儿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总是好的,可以使一些明星对自己的职业抱着敬畏之心,不断地带来好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