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演员片酬超过最高限将取消剧作播出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1 09:51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这个通知一发出,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以及点赞,我国演员片酬过高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一个名气大的演员一集的片酬都可能达到上百万,参加个综艺也能获得很大的片酬。不可否认,演员确实是挺累的,经常要加班赶场,但是其他的职业也不见得比演员轻松很多,累死累活就赚个几千块钱,远不及演员的片酬。这也让很多人对演员这一职业产生了偏见,如今的文艺事业已经充满了铜臭气。

演员片酬不超四成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演员片酬超过最高限将取消剧作播出

演员片酬不超四成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的通知中表示,要遏制追星炒星的不良行为,控制综艺节目的嘉宾片酬,以及加强对网剧的管理,对于综艺节目嘉宾片酬方面,广电有明确的规定,全部嘉宾的总片酬不得超过节目总成本的百分之四十,主要的嘉宾片酬不得超过总嘉宾片酬的百分之七十。此次广电局规定片酬,主要是针对综艺节目,因为现在随着人们对综艺节目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被呈现在人们面前,各种大牌明星流量明星也经常被邀请,片酬也是越来越高。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演员片酬超过最高限将取消剧作播出

网友评论

严禁签约收视对赌协议

广电局除了规定片酬,同时还对于收视率造假进行了一些管理,制作方和播出方不允许签订任何关于收视的协议。也不准任何的机构以及个人对收视进行干扰,花钱刷高收视率,造假之类的行为,如若发现以上的行为,一定给与严惩。

广电总局规定片酬 演员片酬超过最高限将取消剧作播出

网友评论

高片酬理应配上高能力

广电局规定片酬,这也让原本天价的片酬得到了一个控制。其实让人感到气愤的不仅仅是演员片酬过高,而是有些演员没有这个实力,却拿着天价的片酬,全是靠自己的人气。好的片子片酬高是应该的,因为演员为之都付出了努力,演技这种东西天生好会让你后来少努力一点,但是它也可以是你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获得的,想要赚更多的钱,你就得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演技以及其他的相关能力,而不是靠一张花哨的脸。积极向上的综艺节目拿到高片酬也是不可厚非的,因为它传递了正能量,带给人们欢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