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 把丈夫当弟弟一样看待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1 19:31

说到近年来受欢迎的喜剧女艺人,相信马丽应该会浮现在不少人的脑海中,但结婚后的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而其丈夫也的确和马丽比起来,无论是名气还是经济力量都远远不如。所以两人领证之后也是一直都没有办婚礼,甚至到现在都还在租房。

马丽结婚是临时起意

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 把丈夫当弟弟一样看待

马丽许文赫

在接受访问的时候,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她表示两人结婚完全是临时起意,突然间自己就想要结婚了,所以就和男友一起领了证书。因为太过于临时,两人是什么都没有准备,除了通知父母,身边的人都完全不知道。所以当身边的人知道自己结婚的时候,都感到非常的惊讶,不少人都感觉到难以置信,特别是知道自己的丈夫还小马丽11岁的时候,许多人更是会自然而然的觉得婚姻有点不靠谱。

曾把丈夫当弟弟

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 把丈夫当弟弟一样看待

马丽许文赫

据了解马丽的丈夫是一位九零后,和马丽一样,马丽的丈夫许文赫也是在开心麻花的一位小品演员,两人可以说是同事了。马丽在开心麻花的时候,因为许文赫比自己年龄小,所以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

对丈夫有依赖

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 把丈夫当弟弟一样看待

马丽许文赫

但是长时间的接触之后,马丽发现许文赫比自己成熟稳重的多,虽然自己在外面人的面前常常是一个女汉子的形象,但是在许文赫的面前,自己却感觉像是一个小女人,交往的过程中还逐渐的产生了依赖,所以跟他结婚虽然很突然,却是一个很自信的决定。

马丽自曝与丈夫是裸婚,虽然裸婚这个词让人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但是其实婚姻的前提并不是一定都是物质,如同马丽这样,觉得感情到了,就选择自己觉得是对的人,未必就要房子、车子等等什么都准备好了才能结婚,更何况马丽也不缺物质。重点是婚后的丈夫为了能够和马丽不因为经常分开,开始往导演和编剧方向发展,这不就是对马丽的真爱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